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载誉而归 世联红璞荣获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载誉而归 世联红璞荣获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截至目前,世联红璞已拥有超100+集中式社区,布局城市30个,并且形成了以广州、武汉、杭州、宁波等核心一二线城市为代表的深耕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十足。

  2019年4月17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的“沙漠钟影|2019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产业MBI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作为租赁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荣耀盛会,本次盛典荟聚了地产金融决策者、长租公寓及办公品牌创始人、主流权威媒体等共计500余名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 世联行集团旗下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世联红璞凭借领先的布局规模和市场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同时,世联行集团资产运营发展中心总经理、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史剑华荣获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红璞1_副本.jpg

  世联红璞荣获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

  

长租公寓进入全速竞跑

       行业发展还需客观指数参考

    迈点品牌指数MBI是由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的指标数据,可为企业及行业相关人士分析品牌传播及营销管理提供参考。迈点品牌指数MBI(租赁地产品牌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3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其监测对象分为集中式长租公寓、分散式长租公寓、共享办公、在线短租平台、商业地产等。

  近年来崛起的长租公寓行业一直以来都处于鱼龙混杂,野蛮生长的状态。具体表现为规模增长迅速、行业参与者激增,但也暗藏激进与不规范因素。而随着2018年以来甲醛、暴雷等负面风波的出现,长租公寓迎来至暗时刻,遭受舆论质疑的同时,也将浮躁的行业拉回现实。公寓人开始重新思考行业的价值与根基。

  痛定思痛,去伪存真,激进的发展模式并不能将长租公寓带向光明的未来,相反却是无情的当头棒喝。2019年初,行业内接连发生多起整合、并购事件,同时也有经营不善企业的黯然离场。拐点已至,面对更加严峻的考验与竞争态势,公寓企业已进入全速赛跑阶段。围绕坪效、用户体验方面的深挖成为行业共识。唯有亮出产品、运营上的核心看家本领,方能在竞争中激流勇进。而迈点品牌指数MBI,恰好能够为行业及品牌提供具有参考意义的各项运营指数,使无形的品牌价值得以显现,赋能行业,具象价值。

红璞2_副本.jpg

世联行集团资产运营发展中心总经理、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史剑华

  响应国家租赁政策

  世联红璞深耕租赁市场

  作为住房供给市场的重要补充,长租公寓的兴起与中央政策息息相关,2015年住建部发文:建立多种渠道,发展租赁市场,再到后来的租售同权、租购并举等一系列政策红利,都为长租公寓的发展鼓足了东风。在政策春风的吹拂,以及存量市场去化需求的刺激下,一座座长租公寓拔地而起。

  世联红璞正是积极响应国家租赁政策,于2015年创立的较早一批进入住房租赁市场的公寓企业。脱胎于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世联红璞天生具有对房地产存量物业的敏锐探测力,以及物业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在房地产商、政府、国企等to B业务端,具有丰富的合作经验及客户资源。

  凭借世联行在全国先天的网络化布局,以及世联红璞团队的后天探索,2015年,第一个白领公寓项目在广州上线,截至目前,世联红璞已拥有超100+集中式社区,布局城市30个,并且形成了以广州、武汉、杭州、宁波等核心一二线城市为代表的深耕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十足。

  新媒体+互联网矩阵

多维度打造品牌传播力

作为住房租赁市场中的专业化机构,品牌化是长租公寓发展的一大趋势。良好的品牌传播度、影响力,对于拉动出租率,获得优质物业具有明显的推动作用。而品牌的打造并非一朝一夕,需要企业为此形成持续的品牌传播习惯,和动态曝光度。

为此,世联红璞积极运用微信、微博、APP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互联网传播渠道,推送品牌新闻动态,以及贴合当下城市青年生活的话题、活动,以此引导年轻人的品质生活,构建新的生活方式。最终形成了较强的用户粘性与互动。在迈点品牌指数MBI中,世联红璞的媒体指数和运营指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根据国家统计局等统计机构测算,我国租赁人口持续增长,租金支出不断增加,2030年房屋租赁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2万亿。万亿级市场规模的加持下,长租公寓的发展一直处于社会与媒体的聚光灯下。迈点品牌指数MBI既是对长租公寓品牌发展状况的监测,同时也鞭策着行业更好的发展。连续多年荣获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的世联红璞也将不负使命,继续为住房租赁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公寓产品。

2019-04-22 15:46: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