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White City Living再度推盘


White City Living再度推盘

 租售同权

 

2017年国内楼市最火的一个词莫过于“租售同权”,简单点来说,就是由于房价太高,不少人买不起房子,政府就鼓励老百姓租房,并推行一系列的政策来保证租房者和买房者在社保、就业、教育等方面享受同等权益。一时之间,租赁市场成了风口。

 

 

然而在这热火朝天的市场舆论之下,却掩藏着一个尴尬的事实: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讲,在国内当房东,其租金收益率并不可观。即便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住房的租金收益率仅为约1.5%-2%。

 

 

与国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不少城市,如日本的大阪、美国的纽约,以及英国的伦敦,都有不错的租金回报收益率。以英国伦敦为例,该城市平均的租金回报收益率为约3%,不少热门板块和区域更是达到约3.5%-4%。

 

 

什么样的区域会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热捧?教育资源集中、新兴就业机会聚拢的区域因为导入了大量人口,自然租金收益率水涨船高,位于伦敦西区的White City区域便是这样一个值得关注的区域。

 

当帝国理工学霸的房东

 

英国可谓是教育强国,而伦敦更是西方国家中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69.7%的伦敦人持有大学文凭。

 

White City区域引来众多高校的青睐:英国三大顶级高等学府之一帝国理工学院要在这里建一个占地25亩的新校区!未来将有一个主题为“Think Space(思维空间)”校区为该区域带来注入新的活力。

 

 

皇家艺术学院(RCA)也已经入驻该区域,将在此地建成一个通信结构和人文中心,届时将有超过700名的学生和教师员工入驻。

 

也就是说,如果在White City区域有一套房源,你的租户很有可能就是帝国理工学院的精英学子或老师。这所学府已经为世界培养了不少诺贝尔获奖者、音乐界知名人物以及商界领袖等,而你将会成为这些人的房东。

 

 

除了世界顶级学府,White City区域内还有将近200所学校,覆盖了小、中、大学等全龄段。

 

中小学方面,英国八大公学之一的圣保罗男校St Paul's Boy和圣保罗女校St Paul's Girls School(公认的英国最好女子私校之一)就在White City附近

 

 

其它私校还包括:

 

Bassett House School

 

Tabernacle School

 

Norland Place School

 

公立学校方面,在White City区域内被评为杰出outstanding的中小学有:

 

St Stephen's CofE Primary School

 

Ark Burlington Danes Academy

 

Miles Coverdale Primary School

 

The Cardinal Vaughan Memorial RC School

 

The West London Free School

 

St Tomas CofE Primary School

 

St Augustines RCprimary School

 

Larmenier& Scacred Heart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Brackenbury

 

 

更为重要的是,学区资源的集中使得当地的房地产市场表现强劲,过去五年间,房价上涨了43%。而租赁行业也出现爆发式增长,过去三年间,平均租金已经上涨14.6%,相当于每年增长4.6%。

 

精英白领导入提高租赁需求

 

 

除了学区资源之外,White City区域最令人期待的还是一项由政府主导的、投资80亿英镑的重建计划,该计划致力于将该区打造成世界领先的研究、创新和教育、时尚、零售、媒体和娱乐中心,预计带来至少10000个新的工作岗位机会,这些新工作机会势必引发新一轮的人口导入,催生租赁需求的进一步上升。

 

 

White City 区域 80亿英镑改建计划

 

Westfield(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后,将成为欧洲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光Westfield(韦斯特菲尔德)一个项目,就为当地带来了将近8000个工作岗位机会,其中有4000个工作岗位人员已经进驻。

 

Westfield(韦斯特菲尔德)在一期成功的基础上,正在着手一项10亿英镑的项目扩张,其中将建成一个约一百万平方尺的零售空间,372家门店入驻,其中包括普拉达、路易威登、范思哲等35个世界级的奢侈品品牌。

 

 

而此前被称为BBC媒体村的White City 广场,也正在重新开发成一个新商业区,BBC仍将是一个重要的租户。重建的White City 广场将围绕“打造一条拥有高品质零售店、餐厅和花园和广场的中央大道”进行,除目前的建筑外,还将增设三座商业建筑。

 

如今,不少全球知名品牌已经纷纷入驻,包括时尚电商品牌Yoox Net-A-Porter、共享办公平台Huckletree、BBC、Ericsson、ITV(有350员工)、著名玩具品牌jelly cat、全球传媒公司OneWork等。

 

根据CBRE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在White City区域周边地区每年有租房者22300名,产生租金收益60000英镑,这说明该地区拥有着深度的住房需求。随着White City区域进一步转变为世界领先的研究、创新和教育、时尚、零售、媒体和娱乐中心,这种需求还会进一步增长。

 

租金数据

 

目前White City区域租金收益率较高的是一居室以及二居室整套出租,超过伦敦平均的租金收益率。

 

 

一居室租金收益率3.5%-3.8%

 

二居室租金出租收益率3%-3.2%

 

White City Living再度推盘 做房东吗?

 

 

尽管高校学子、精英白领带来了巨大的租赁住房需求,但是White City区域少有新盘推出。目前在该区域的中心位置,有一个全新盘White City Living已经正式亮相。2017年首期第一栋楼面世,在伦敦、北京、上海等地火热销售,如今第二栋楼再度来袭。

 

项目概览与区位优势

 

// 三条轨道交通 快速联通全城 //

 

White City Living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汇聚了三条地铁:White City(Central Line红线)和Wood Line (Hammersmith & City Line粉线),以及轨道交通Overground和Southern城铁的Shepherd's Bush站均步行可达。

 

 

△轨交示意图

 

//知名建筑事务所操刀//

 

项目由世界知名建筑事务所Patel Taylor操刀,Patel Taylor事务所曾设计过2012年伦敦奥运村,设计与施工的优良品质,使之成为“奥运会最好的遗产之一”。

 

 

△外立面效果图

 

 

△大堂效果图

 

// 舒适配套打造时尚社区 //

 

项目将被打造成一个全新的时尚活力社区,不仅拥有市中心住宅罕见的2万平米超大公共绿化面积,还将提供便民休息室、咖啡馆、两个十二座电影院、游戏模拟室。

 

此外,数字化高尔夫、射击和卡拉OK活动场地,及装备齐全的保健和健身设施,并配备体操馆、游泳池、健身室和治疗室,全方位满足生活娱乐休闲的需求。

 

 

△泳池效果图

 

 

△电影院效果图

 

// 室内效果图鉴赏//

 

 

△客厅

 

 

△餐厅

 

 

△卫生间

 

如果想要坐享该区域带来的租金收益利好,White City Living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White City Living项目属于一期阶段,伴随着时间以及周边区域价值的一一兑现,其投资潜力无可限量!

 

White City Living销售信息

 

户型:单身公寓、1/2/3居室公寓、顶层豪华公寓,以及楼中楼复式公寓等

 

面积:45.5㎡起(套内面积)

 

单价:¥13万/㎡起

 

首付:10%

 

开发商:St James

 

产权:999年

 

交房时间:2019第三或第四季季度

2019-04-24 08:47: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