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健康助力,领地20周年攀西欢乐跑,相约公益行!


为健康助力,领地20周年攀西欢乐跑,相约公益行!

  当日复一日的快节奏,把生活的激情封藏起,慢跑便成为了褪去疲惫的最佳选择。跳动的脉搏激发荷尔蒙,将健康向上的精神传递,唤醒着幸福生活的新领地。

  攀西公益集结 欢乐朝气开跑

  

 

  △ 领地攀西区域欢乐跑现场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4月27日,一场活力四射的“为健康加油·为公益助力”领地20周年攀西公益欢乐跑将数百名跑者集结,于奔跑中邂逅一场春日烂漫。

  

 

  △ 领地攀西区域欢乐跑现场

  上午8点,现场人山人海,签到墙上早已布满了参赛者们的名字。此时,换上一身运动装备的参赛者们斗志昂扬,焕发出平日里难得的神采。

  

 

  △ 领地攀西区域欢乐跑现场

  正式开跑前,领地攀西区域总裁任品上台致辞,并向现场积极参与的领地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及美好祝愿。

  任总表示,本次乐跑活动与慈善公益事业相结合,按照每1步=0.01元的规则,折算成捐款金额,最终会将善款捐给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通过定向资助的方式给到需要帮助的人们。而他也将会参与到整个欢乐跑的过程中来,与领地人并肩作战,践行爱心公益。

  

 

  △ 领地攀西区域欢乐跑现场

  怀揣着“人人完赛,实现领地大爱心”的美好心愿,发令枪响,正式拉开了领地人欢乐跑的序幕。

  此次赛事以领地·蘭台府为起点,环邛海湿地赛道,将月城风光与邛池美景完美结合,人在画中跑的美好意境,就此深深地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沿邛海而行,随心而跑,参赛者们在西昌的山海畔化成了一道最美的光景,等待他们的不是终点,而是一步一景的盛世华彩。

  

 

  即使未能获得名次,每一位参赛者脸庞上也都充满了喜悦,这正是领地人乐观豁达、对健康生活真挚的热爱。

  

 

  领地20载的坚守前行,铸就了今天的辉煌与成就,荣耀的背后是所有领地人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的结晶。

  欢乐跑活动结束后,为表彰长期扎根攀西奉献领地的老员工,领地攀西区域管理层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热烈的表彰座谈会。

  会上,领地攀西区域总裁任品代表领地攀西区域公司对5位勇创佳绩、勤勉拼搏的十年老员工进行了颁奖与表彰。

  

 

  作为深刻见证领地集团成长之路的企业元老,老员工们在会上也纷纷表达了对领地浓浓的“知遇”之情,未来定将光荣再续,携手共进赢辉煌。

  

 

  也许是因之前氤氲着每个人奔跑热情的火焰还未熄灭;也许又因光辉岁月砥砺奋进而感到骄傲;领地人的笑容熠熠发光,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逐梦阳光攀西 领地与城共生

  出于对城市的细致观察,领地20载秉持初心,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无论在攀西区域深耕上,还是在人文情感回归上,"健康生活更美好"从始至终。

  健康的生活理念与运动的激情交叉相融,描绘成了一幅美好的生活画卷。延续着生活画卷,攀西领地把难得的人文风情搬进了理想人居,升华居住对自然的根本需求。

  畅享阳光旅居生活,领地·海月里以山海度假公寓承载自然的馈赠,启幕自然生活新时代。

  领地·蘭台府将一席唐风国韵山海人文大宅,重拾国人难得的府院情怀,把家幻化成一种文化。

  领地·阳光花城引清风入室,让鲜氧徜徉,以精致阳光美邸悦享全龄康养生活,一方居心之所礼献花城。

  领地·悦邛海则以场景式观幕豪宅,对话山海,将生活美学贯穿始终,为西昌划下新的人居制高点。

  领地攀西公益欢乐跑已落下帷幕,健康生活的理念却留在了你我心中。未来,领地定会匠心不渝,把这份热爱延续,与城市共生长,与生活共美好!

2019-04-29 11:19: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