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设计界伉俪组合明合文吉助阵2019世环会,打造都市生态隐舍,引领生态舒适家居潮流


设计界伉俪组合明合文吉助阵2019世环会,打造都市生态隐舍,引领生态舒适家居潮流

  什么样的集成样板房能引领生态舒适家居新风潮?

  什么样的设计创新能巧妙的塑造品牌场景?

  什么样的设计师阵容能掀起品牌声浪?

  2019年6月3日-5日,2019上海世环会现场,一场新场景、新风潮设计师样板房活动已震撼登场。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世环会于6月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四叶草”已被本次饕餮盛宴“承包”,25万超大规模,6大主题展。全球3500家环保领域高品质品牌展商,携6.5万件前沿技术和展品入驻,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本届世环会现场,作为民用活动的亮点部分“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在大众的千呼万呼中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地呈现。

  2019年,生态舒适家居,乘势启航!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0家家装设计师、百余家房地产商、渠道商亲临现场观摩。作为本届世环会首次重磅打造的“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促成中外国际设计大咖与国内外一线品牌联袂合作,成为世环会同期活动中最出彩的部分。其中最为精彩亮点的是中外设计师伉俪组合明合文吉携手博世热力技术打造了集水、暖、风集成的生态舒适样板间,把生态舒适、环保、自然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明合文吉针对博世的不同的产品功能和外观,不但能够完美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又能实现引领生态舒适家居的健康生活方式,重新演绎出不一样的生态家居概念,这是对设计师的挑战,更是对品牌产品形象的再塑造。这是一种微妙的化学反应,两者的结合将打造出一种有内涵的、多元的、生态环保的空间效果。

 

  明合文吉样板房,以中西文化结合的设计理念,让在场观众似乎置身于绿境中,自然与生态和谐共生。同时,现场吸引了无数的家装设计师驻足欣赏。

 

  在世环会开展的第一天,明合文吉受邀参与了“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大咖高峰论坛”,现场分享了他们的作品创意理念与设计构思,吸引了百余名室内设计师前来聆听。

  此次创作过程中,明合文吉从“生态、自然、环保”理念出发,打造了一片令人向往的绿色境界,真正贴合了大自然环保的概念,也与主办方环境日的主题形成了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样板房内的所有呈现的家具都是明合文吉亲自挑选设计,最特别的就属明合文吉私人定制的两米多直径的圆形银镜,在整个居住环境中显示出它的独有魅力,视觉上巧妙的把72㎡的空间变成了大于一百多平米的空间感,整个屋内充满了绿境,宽敞明亮,走进去即刻心情愉悦舒畅、环境摩登又现代。好多现场来观望的观众都表示只要一走进去就不想出来。

  “这是一个很微妙的空间,考虑到我们居住的环境要舒适、自然、私密,又要考虑到博世产品在我们作品中的实质性功能的体现,那必须要打造出适合生态舒适家居的环境来。我们用绿色打造一种都市生态隐舍。居住的地方一定是要令人舒服、自然、愉悦、健康的。”徐明介绍说。

  徐明与Virginie Moriette两人既是工作搭档,也是生活伴侣,这也使得他们的作品兼具中法两种文化的特点,家具与室内设计呈现自然的跨文化融合。

  在这次合作中,明合文吉对设计的极致追求,以及独立于设计的大量材料与样板房内融入产品的功能性研究,令现场众多品牌商大开眼界、深受启发。

  明合文吉(Studio MVW),工作室坐落在幽静的兴国路,由中国设计师徐明与法国建筑师Virginie Moriette于2006年创立。

2019-06-14 10:17: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16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