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关于广州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相关情况的说明


关于广州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相关情况的说明

近期,互联网上出现关于广州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新天地”)的各种报道、不实言论,也有很多媒体朋友通过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作为控股公司,我们有责任在此澄清各类不实言论并还原整件事情的原委。

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宣布将于2019年6月27日10时至2019年6月2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广州百嘉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嘉信集团”)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36号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的房产、车位共计813套。

广州华骏实业有限公司为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房屋产权所有人,由百嘉信集团100%控股。其股东为北京万士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訾希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并简称“控股股东”),合计持有60%股权,瑞晟房地产开发(深圳)有限公司(简称“瑞晟公司”)持有40%股权。

自2018年11月起,瑞晟公司及其派驻百嘉信集团代表吴某某,与陈某对公司的正常运营进行干扰,为获得公司实际控制权,于2019年2月强行取走百嘉信集团的印章及营业执照,并先后驱赶控股股东代表及商场商管团队20余人。同时,吴某某,陈某联合广州金瑞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委托他人成立了受其掌控的广州戎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目的在于转移已被司法冻结的百嘉信集团资产。自此,百嘉信集团以及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日常经营管理陷入混乱与瘫痪的停滞状态。该团体一系列的行为已导致商场拖欠1400余名员工工资、欠缴水电费等实际生存问题,商场正面临随时可能停业的严峻局面,照此下去,1400余名员工将会失业或待业,300余家商户的保证金将无法履约返还。

2019年5月初,控股股东代表联合原商管团队强烈要求接管百嘉信集团及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的管理权,并表示希望能够加速完成营业执照补发、法定代表人变更等工商变更事项,以尽快制止以瑞晟公司及其代表吴某某等人为首的利益团体的一系列行为。

以上为整件事情的简要陈述,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司微博“太阳新天地”,查看公司最新发布的新闻动态,同时欢迎大家私信及转发。

2019-06-13 10:45: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