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丨用品质人居创造美好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丨用品质人居创造美好生活

  达芬奇耗时12年,绘制出旷世名画《蒙娜丽莎》

  乔布斯花费3年时间,让苹果机身降低了3mm

  每一个行业,都秉承着匠人精神

  每一个匠人,都牢记着不忘初心

  永定河孔雀城,也正是这样的匠心人居

  艺术享受

  贝聿铭说过一句话“建筑师必定是伟大的雕塑家和画家,如果他不是雕塑家和画家,他只能算个建造者”。艺术是什么?是音乐、是绘画、是雕塑,而这些都可以在建筑上得以体现。如果说艺术属于高不可攀的殿堂,那么永定河孔雀城则让这种殿堂成为平易近人的日常。

  在永定河孔雀城看来,建筑设计不应只是建筑材料的堆砌,更应考虑艺术的美感,比如外立面颜色的选择,建筑空间的布局等等。永定河孔雀城以绘画、雕塑艺术手法为切入点,通过色彩、楼栋之间的组合、水系打造等诸多手段,让建筑形态更为灵动,让艺术融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

\

  绿色社区

  永定河孔雀城尽可能地将乔木布置于活动空间及道路两侧,再加上组团式的种植手法,从高空俯瞰整个社区,你会发现孔雀城是包裹在一团绿色里边的。在园林布局的设置上,永定河孔雀城选取风力小、阳光充足的地带,合理规划景观布局,让园林真正成为业主的生活空间。永定河孔雀城有着对美好人居本质的清晰洞察,全面考量业主日常生活场景需求。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让老中幼三代家庭成员,都能在此找到专属自己的怡情乐园。

  生态绿地和社区无缝交融,将花木与心灵的对话、动与静的万般可能,写进生活的美好时光;在这里,可以漫步彩叶大道、走过雨水花园、闻鸟语花香,享受生活的仪式感。

\

  舒适人居

  永定河孔雀城精研上百种户型,悉心考量生活的精致尺度,从人的生命周期、个人生活规律、家庭行动轨迹、户型多变空间整合、社会关系衍生等出发,实景模拟行为需求,进行需求、功能指导设计。以合理动线布局,致力于让每1m²发挥更大的价值。多变空间整合,让生活具有更多可能性。

  小区居住的舒适性,离不开阳光与风,这需要调整建筑之间的组合来实现,只有合理安排楼栋间距、层高,才能让每个住户都感到舒适。所有的精装细节,都来自于生活经验,永定河孔雀城转换自己的角色,把自己放在业主的角度,全身心投入,探索生活的本质,渗透“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

\

  在绿植环绕的社区里,约上好友来一场羽毛球赛,释放全身压力,感受挥汗如雨的快感;在360°的美景环绕中,晨起舒展筋骨,与老伙伴们切磋太极拳进展……将园林融入日常的生活,俘获每一位居者的心。

  建筑传递着一个城市的人文表情,也影响居者的生活美学与逸趣。永定河孔雀城将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其中,一如既往的对品质苛求和坚守,只为实现理想的居住体验。

2019-07-09 16:10: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