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家有健康萝岗门诊正式开业 ——打造地产医疗智能化新格局


家有健康萝岗门诊正式开业 ——打造地产医疗智能化新格局

8月25日,家有健康萝岗门诊正式宣布开业,家有健康创始人张鹏、家有健康总经理李颖、家有健康联席总裁董琳以及实地地产管理层、广东省中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杨京华、原首都儿研所儿童保健专家张春华等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家有健康萝岗门诊的开业运营,标志着家有健康继广州中山、江苏无锡、贵州遵义之后,实地地产项目落地的第四家社区连锁医疗门诊,也是家有健康“地产医疗+智能门诊”的全新升级。

家有健康萝岗门诊位于广东省黄埔区实地常春藤社区,功能面积1100平米,分上下两层,宽敞而精致、温馨而舒适的诊疗环境,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能够让患者得到最佳的就医环境。而且门诊科室齐全,设置了急诊、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康复科、中医科、医疗美容科等科室、为业主及其家庭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

家有健康创始人张鹏先生上台致辞

家有健康创始人张鹏表示:“感谢实地地产的信任,很荣幸再次入驻实地地产常春藤项目,打造家有健康首个智能化社区综合门诊,利用家有健康自主研发的医疗智能产品提升社区居民就诊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地产医疗+智能医疗”多场景打造一小时智能生活圈医疗服务

“地产医疗+智能医疗”的运营模式是家有健康针对地产社区居民健康管理需求与研发智能产品的不断打磨,多场景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所需中。

家有健康智能家庭医生的一键呼救功能,目前已协助完成急救案例6例。智能微诊室更是解决了诊所覆盖半径的局限性。门诊内智能终端设备“魔镜”AI智能教练,利用人脸识别、语音交互、姿态识别,制定个性化方案,指导用户健康行为的改善,极大的降低了人工的成本。送药机器人的跑腿送药服务,使门诊操作更加智能化。沉浸式全息幻影成像馆,馆内六面成像效果,配合音乐疗法,让智能与医疗属性的完美结合。全套智能医疗产品,家有健康从居住环境、健康需求、身心需求全面打造一小时智能生活圈医疗服务。

 

 

张鹏先生为来宾介绍智能AI健身教练“魔镜”

“项目配套、助力营销、内容升值”最懂地产的社区医疗方案提供商


 

家有健康与地产结合的特色不仅在于家有健康全维度的社区健康管理方案,更多的是家有健康在地产楼盘开发的前、中、后期所起到的配合作用。在楼盘项目配套的前期家有健康可配合制定医疗配套的规划,提升项目审批通过率;在楼盘营销阶段,家有健康配合进行医疗健康咨询、体验、紧急救助等服务,全力助力楼盘营销;在后期业主入住社区,家有健康通过对居民日常生活习惯、饮食结构、运动方式等多维度提供全方位优质医疗服务保障,极大的提升地产项目品牌和品质,持续创造新的利益点。

家有健康萝岗门诊室内环境图

据悉,家有健康陆续将在将会在全国11个省直辖市开设20个门诊,配合地产完成地产的营销与服务,为社区业主提供定制化的健康服务,不断输出高质量社区医疗方案服务。

2019-08-26 17:01: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