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京雄城际铁路即将开通,智汇广场又添利好


京雄城际铁路即将开通,智汇广场又添利好

  据在线旅行平台去哪儿网显示,北京大兴机场航线将于9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日前已可以下单预订,价格也比自首都机场起飞的有一定的优势。 

 

  随着京雄城际接入京九线李营站4号、22号道岔施工开始作业,京雄城际正式接入既有京九铁路线路,北京西站-大兴机场站间开始联调联试。按照规划,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9月底将开通运营。

  

  智汇广场的旅客,已经可以通过如下方案到达大兴机场:自高村乘坐公交或打车至武清站-乘坐高铁至北京南站-乘地铁至7号线北京西站-乘京雄城际至北京大兴机场。

 

  交通一直是武清高村的优势,高村是从北京到天津的门户,是京津、京唐、机场、Z2、M5,京东五轨交汇的区域,邻近京津、京哈、京沪东支三条高速,大动脉畅通无阻,京雄城际的开通无疑为武清高村再填一项交通利好。

2019-08-30 09:56: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