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牛驼温泉孔雀城 天然温泉打造康养时代


牛驼温泉孔雀城 天然温泉打造康养时代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水涨船高。近年来,人们愈发重视天然、健康理念,也逐渐将生活的重心向养生偏移。健康食品、运动健身成了人们更加青睐的方式,康养时代也因此开启。

(项目实景)

“康养”顾名思义是健康养生的意思,最开始是指提高养老质量的方向,而今被广泛引申为一种生活方式。有资料显示,近两年康养旅游作为新兴旅游产品,越发受青睐。康养旅游,在国际上一般被称为医疗健康旅游。目前,世界上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健康旅游。《大健康十大投资热点市场规模预测》显示目前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稳居全球第一位。而康养旅游的选项中,天然温泉便是最令人倾心的选择之一。

(项目实景)

众所周知,天然温泉中富含多种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大有裨益。所谓“春日洗浴,升阳固脱。夏日浴泉,暑温可祛。秋日泡泉,肺润肠蠕。冬日洗池,丹田温灼。”人们对温泉文化的向往,可谓源远流长。前有屈原《离骚》云“浴兰汤兮沐芳”,后有温泉狂热爱好者苏轼“汤泉吐艳镜光开,白水飞虹带雨来”的不吝赞美。从古至今,人们都将泡温泉作为一项舒适的养生方式,而今看来也是颇有“解衣浴罢仍留连”的意境。

(项目实景)

以牛驼温泉为例,富含天然氟和硅,又被成为富贵之泉。温泉出水温度大约在70度左右,入户温度约在45度左右。牛驼温泉孔雀城温泉更是实现了家家有温泉的健康模式。温泉的作用虽不像《水经注》中多次提到的可以“治百病”这么神奇,但适当泡温泉的确可以达到美容养颜、提高代谢、缓解疲惫的功效。除此之外,浸泡时皮肤血管扩张,可以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和组织营养,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对疥疮、脂漏性皮肤炎、青春痘、痒疹等皮肤病有一定疗效,还有杀菌、去角质的功效。浸泡温泉可缓解关节韧带的紧绷,改善关节软骨中的代谢,消除疼痛,恢复关节的活动能力,对防治慢性风湿性关节炎颇有成效;也会刺激神经组织,消除神经机能障碍,并且促进神经再生,对于神经炎、肌肉瘫痪者也有一定作用。由此可见,天然温泉中富含的微量元素对一些皮肤、关节不适及神经机能障碍都能起到一定辅助治疗的作用,不愧为康养时代的代表性项目之一。

(项目实景)

 

说了这么多,温泉的奇妙之处想必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试想,忙碌的工作之后,与家人朋友深入京郊绿林,在天然温泉中贴近自然、放松身心,泡泉品茗,舒心畅谈,实属别有一番意境!康养时代,逐泉而来,牛驼温泉孔雀城匠心打造温泉小镇,让健康常在,让生活更美好!

 

2019-09-25 13:14: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