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内江邦泰再获“川南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秀视频奖”


内江邦泰再获“川南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秀视频奖”

  诚信倡导在路上,内江邦泰不停歇。

  2019年10月30日,内江、泸州、自贡、宜宾四城共商共议联合召开“川南经济区信用联盟成立暨信用典型案例发布大会”,大会于泸州巨洋国际大饭店成功举行,内江邦泰置业有限公司代表营销副总监刘云杰随内江市常务副市长康俊参加了发布会。

  

 

  /活动现场

  据悉,大会上内江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协同其他六家典型案例及视频获奖单位、诚信倡导企业代表一一出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与示范作用。其中,《内江魂》视频凭借高昂主旋律与动人画面,获得一致好评,被评为“川南经济区社区信用体系建设优秀视频”,内江邦泰是内江市唯一一家获奖的民营企业。

  

 

  /《内江魂》荣获优秀视频称号

  《论语》有言,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活动现场,为推进川南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健康环境,内江邦泰置业有限公司代表营销副总监刘云杰向川南经济区的企业界友人发出以下五点倡议:强化诚信意识;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企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

  

 

  /诚信经营倡议现场

  七年时光坚守,邦泰信之以恒。

  内江邦泰深耕甜城七年,对内江邦泰而言,诚信是钥匙,打开甜城人居之门;诚信亦是石,步步坚定未来之居。因为坚守诚信,邦泰把自己变成了内江人。

  从拿地到开发,从设计到动工,从销售到物业,内江邦泰将信用扛在肩上,把诚信忠于心中,一丝不苟造好房,一心一意匠人居。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从地产到教育,从自我到城市,内江邦泰以持之以恒的公益行动,用责任与信用践行着“主人翁”意识,为更多人带去温暖。

  

 

  /内江六中建校80周年

  因为坚守信用,邦泰成为内江的金字招牌。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颁奖典礼于成都成功举行。邦泰集团凭借诚信经营、良好的信誉体系,被授予“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邦泰被评为“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

  正是因为良好的企业社会信用,正是勇于担责、敢于创新的品质,邦泰当选了首批被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责任地产”称号的房地产企业,并多次荣获“责任地产典范企业奖”。邦泰以温暖善意的社会形象和精益求精的企业模范,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邦泰”的旅途中不断前行。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市场经济体制中的基石,邦泰集团将积极倡导诚信经营,助力完善信用体制建设,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9-11-08 14:15: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