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在“房住不炒”政策指引下,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真正以居住者为导向的全新发展阶段,行业内的服务意识与品牌经营理念得以空前重视。如此背景之下,行业领军者每一次的实践与创新之举都将成为市场的风向标。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由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主办的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2019中房榜”)自今年6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在全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全国参与城市超过200座,目前已在53城密集落地,超过3万余名房产经纪人、2500余家房产经纪公司/门店、 800余 家楼盘参与线上海选。随着华北站、烟台站、大庆站、咸阳站等一系列颁奖盛典成功举办,目前“2019中房榜”活动已渐入高潮,成为备受业内外人士瞩目的焦点事件。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精英大咖共襄盛举 各城颁奖礼渐入佳境

10月中旬,“2019中房榜”全国首站华北站颁奖典礼在惠州圆满落幕,著名经济学家学者吴怀山等业内专家、58同城HBG二手房华北大区总监魏彬等企业领导以及华北6城数十家房产经纪的负责人和门店高管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房产成长力星经纪公司奖”、“房产驱动力星经纪公司奖”、“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奖”三项大奖逐一揭晓;颁奖礼期间还举办了沙龙领袖峰会,专家大咖共话行业趋势,安居客全国主编、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先生更是分享了《全国房产大数据》,用专业数据解析市场格局,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紧接着,烟台站颁奖典礼也在这个美丽的滨海城市掀开面纱。历经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五项大奖在当天的颁奖礼上各归其主;活动还特邀青岛腾策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主讲老师林小钦女士,从城市宏观、政策环境、商品房市场、房企情况等7个方面分析了烟台房地产市场现状,广获参加活动的房产经纪人们好评。

随后,大庆、咸阳、重庆、南宁、乐山等城市也纷纷举办了盛大的颁奖礼。行业精英齐聚现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所到之处均在当地掀起了热烈的“中房榜旋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有更多城市的市场精英荣耀加冕,也将有更多重量级嘉宾闪亮登场,共襄盛举,联手在2019年收官阶段为房地产市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构建开放智慧共享生态圈 中房榜为行业升级赋能

中国房产风云榜今年已经走进了第五个年头,是房产行业内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活动之一。“2019中房榜”贯通58集团全赋服务理念,在“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房产服务体系标准下,通过凝聚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等多方参与主体,旨在搭建房产生态领域横向交流、思维碰撞的盛会,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行业先锋、新锐榜样。

今年中房榜评选首次将新房与二手房分开,并特别推出“智享·安居”、“智慧服务·共筑美好”两大活动主题,力求与行业各个生态主体建立更加“开放”、“智慧”的合作模式,从而为全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

风云变幻、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房产行业需要树立更先进、更多元的思维模式,各经纪公司、从业人员需要通过品牌经营提高服务意识,让自身更专业、更具有核心竞争力,广大消费者也需要权威的引导为自己的置业、租房行为提供重要参考,从而实现安居梦。而这既是中国房产风云榜举办的初衷,更是其不断努力的方向。尤其是在全国各地房地产市场发展水平不均衡的情况下,中房榜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的积极行动,也在推动着不同城市行业水准和市场专业度的进一步提升。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来自烟台、南宁等地的相关城市运营商就纷纷表示,58同城和安居客与当地房产经纪行业的深度嫁接,有效降低了经纪公司和门店的获客成本,高效助力公司团队展业签单,与此同时也让全体从业者与时俱进地不断吸收专业营养。

在中国房产风云榜的助推下,58同城、安居客正与房产行业全体从业者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昂首步入百花齐放、互联互通、产业共荣的全新时代。

“2019中房榜”百城参选 一展行业发展活力
2019-11-12 16:41: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