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暖春明媚终到来,宜宾邦泰各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复工开放


暖春明媚终到来,宜宾邦泰各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复工开放

  随着各级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生活逐渐开启了“进度条”

  根据政府相关通知及要求

  各企业也已陆续报批申请复工

  2月24日

  宜宾邦泰各项目

  正式复工开放

  在疫情警报解除前,宜宾邦泰各项目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升级销售中心防疫措施,按照严格标准进行全面消杀工作,营造安全健康的售楼环境。

  

 

  邦泰·白沙鹭岛意境图

  

 

  邦泰·白沙鹭岛(西区)意境图

  为此宜宾邦泰各项目决定对营销中心实行“三限”措施,保障客户安心看房,放心买房。

  

 

  邦泰·大学路1号意境图

 

  

 

  白沙翡翠城意境图

  严格“三限” 安心放心

  一限对象:人员进入售楼部必须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检测体温并要求佩戴口罩。

  二限时间:各项目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17:00,售楼部员工应坚持错时上岗,减少同时段上岗员工数量。

  三限人流:前往售楼部看房的人员,采取分批次的方式,同时段看房选房人不得超过5组,置业顾问与看房人员距离保持1米;样板间同时参观人数限一组且不得超过3人。

  采购防疫物资 定时全面消杀

  宜宾邦泰各项目采购符合安全标准的防护口罩、测温仪、手套、洗手液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工作人员上岗前测量体温,严格执行各项防范工作。

  

 

  各项目备齐防疫物资

  同时各项目已连续多日对门厅、沙盘、洽谈区、卫生间、样板间等高频接触区域进行消毒及通风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死角。

  

 

  

 

  各项目各区域已消杀

  各项目设置“体温检测点”,对销售中心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提示正确佩戴口罩,来访人员及车辆需进行全面消毒,为每位到访客户提供安心看房体验。

  

 

  各项目人员进出登记处

  预约看房

  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推荐您拨打各项目销售热线,或进入各项目小程序进行预约看房。

  邦泰·大学路1号

  0831-6539999

  宜宾·临港·大学城·大学路

  邦泰·白沙鹭岛&

  邦泰·白沙鹭岛(西区)

  0831-3663333

  宜宾·临港·护国路(白沙翡翠城)

  白沙翡翠城

  0831-2477777

  宜宾·临港·护国路

  疫情当前,家是最安全的港湾,健康、平安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宜宾邦泰众志成城,落实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疫情阴霾终会散去,暖春明媚终将到来。

2020-02-25 15:06: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