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乐·澜郡|圆满交房,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


佳乐·澜郡|圆满交房,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

  2019年12月末,凛冬已至,寒意冻人,但佳乐·澜郡却是一派火热,为期七天的收房工作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

  

 

  截止12月31日集中交房结束,已有不少业主办理完成了交房手续,迎来一场充满愉悦与幸福的回家之旅,美好的生活梦想从此起航。

  实景呈现 幸福起航

  从翘首企盼到实景兑现,当理想的蓝图成为恢弘实景。

  

 

  漫步小区绿色庭院,看花木含笑,草坪吐秀,体验优渥、舒适的生活环境。

  

 

  与家人笑语不停,期待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全程协同 周到服务

  12月25日,佳乐·澜郡交房工作正式启动,工作人员早早便将现场装扮的热闹而温馨,微笑迎接每一位业主回家。

  

 

  大红色的地毯、奢香的大红拱门,烂漫的鲜花立柱营造出一派喜庆的景象。

  

 

  此次交付,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手续办理,到前往新房验收,都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更是有部分业主交房当天,带了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测量新房的尺寸,迫不及待想要入住新家。

  

 

  在这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要工作12小时以上,每一餐都只能在现场草草解决。

  

 

  一天中唯一的奢侈时间,便是中午等待业主时在凳子上打个盹。

  

 

  但不管工作多繁重,工作时间多长,身体有多累,只要在岗位上,所有人员都是以最佳状态迎接着每一位业主。

  

 

  交房现场忙碌的身影,细心的举动,热情的服务,收获最好的成绩,是业主们的认可与肯定。

  

 

  “家”期已至 温暖随行,安居方能乐业,人世间美的风景,是归家的旅途。

  

 

  收房,是幸福的开始: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

  

 

  七天的守候,一生的承诺,佳乐·澜郡一批次集中交房已圆满结束。未来我们将继续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用心兑现对业主的承诺,与您共创佳乐·澜郡的美好生活。

2020-03-07 14:43: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