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BHL 博源Northern Gateway项目助力当地区域经济发展


BHL 博源Northern Gateway项目助力当地区域经济发展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拥有优越的自然条件、完善的社会制度和稳定的政治体系。同时,澳大利亚经济弹性良好,即便在全球经济危机下,其也没有出现经济衰退现象,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始终保持经济增长的国家。近两年,为支持不断增长的人口,进一步提振区域经济建设,并有效提升城市的宜居性,澳大利亚加强了在重大基础建设方面的投入力度。

 

 

据悉,2018年3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和西悉尼的八个地方议会联合签署了西悉尼城市协议(Westernﻪ Sydney City ﻪDeal)。这是一项为期长达20年的投资协议,政府规划投入53亿澳元用于新机场建设,建成后其将成为南半球最大的机场,新增20,000个工作岗位,并承诺提供更多住房和更为便利的交通设施。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商BHL 博源,在西悉尼这座城市的规划和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BHL 博源的Northern Gateway(北部门户项目)拥有西悉尼机场都市区内最大的单块土地面积,整个地块预计将于2020年完全成交,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初获得开发批准,并开始建设。据分析,此项目将为当地快速增长的区域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BHL 博源的Northern Gateway项目将融合卫生、教育、零售、娱乐休闲区以及高科技物流集群,其还将容纳西悉尼机场和周围航空城建设期间的主要工作人员。同时,Northern Gateway将创造很多直接就业岗位。

 

 

此外,该项目吸引了大量关注,其中不乏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希望与BHL 博源展开全面合作。例如,西悉尼大学将在此建立一个新的国际校园区,通过建立一个可容纳多达10,000名学生的教育、研究、工业中心来促进创新;国际物流公司Logos将利用其毗邻新机场的黄金地理位置,在此运营一个服务于高科技、仓储以及制造业的物流枢纽;神经外科医生Charlieﻪ ﻪTeo将领导当地医疗保健中心,为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医疗服务,同时该医疗保健中心将作为亚太地区医疗行业的一个中心,开展重要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目前,BHL 博源Badgerys Creek地区占地344公顷的Northern Gateway City(北方门户城市)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后续工作将基于空港城开发进程进一步完善提升。相信,这个项目为当地带来美好城市环境的同时,也将助推BHL 博源步入新的发展高地。

2020-03-11 09:45: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