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创股份助力网球环保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精彩开幕


首创股份助力网球环保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精彩开幕

        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中国网球公开赛迎难而上,携手首创集团及其诸多下属企业,共同精心策划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坚持用体育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在昆明、重庆圆满举行后,第三站移师成都于11月7日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盛大开赛,近300位业余网球爱好者共享网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让活力重新登场。

作为此次赛事的荣誉赞助商,首创股份是首创集团环境板块的旗舰企业,深耕生态环保领域并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公司于2000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率先践行国内水务环保产业市场化改革,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首创股份副总经理江瀚致辞

首创股份坚持以“提供可持续循环发展的优质公共服务”为企业使命,这与网球始终倡导的绿色环保、运动健康理念相得益彰。在成都站开幕式上,首创股份副总经理江瀚在致辞中表示:“首创股份为全国6000万人口提供供水和再生水、污水处理以及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的民生基础服务,我们也希望在此次以及未来的中网赛事中注入更多绿色概念。成都是首创股份重要的业务锚点,我们为成都温江和崇州两区110万百姓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和管网运维。此次我们在成都分站赛专门设立了探索美丽地球的亲子绘画活动,让孩子们在网球上画出美丽地球,让中国网球文化中多一份环保元素。”

首创股份·网球环保小画家活动在成都盛大重启,旨在让爱重回赛场。30位热爱网球和艺术的少年,以“绿色熊猫、环保中网”为主题,通过自己的画笔,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网球熊猫”,借此呼吁社会关爱动物、关注可持续发展。

中国网球金花王蔷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和小朋友玩起了趣味十足的网球互动游戏,可爱的巨型熊猫人也不时来到场地中“强势抢镜”,现场欢声阵阵。艺术和运动交相辉映,令参与活动的“小画家”们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快乐和魅力,环保的理念也如同种子一样,埋在了小朋友们的心中。

2020年是中网业余联赛赛事举办的第12年,中网与首创集团强强联手,让赛事迎来全新升级。无论是大牌球星现场助阵、多功能的线上赛事服务平台,还是诱人的赛事好礼、丰富的场外活动,都令参赛者赞不绝口。今年赛事共设昆明、重庆、成都、北京、武汉、沈阳、上海七站,各赛区冠军将于12月齐聚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展开王者终极PK战。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首创置业冠名赞助,首创集团和首创股份荣誉赞助,首创环境和首创担保联合赞助。在当下充满挑战的社会中,永久追求、挑战品质、畅享美好是所有人共同的奋斗目标,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在全国的推广活动彰显了首创集团作为国企的格局和责任感,体现中网赛事推动和普及网球运动的决心,通过网球激发城市活力,给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让更多人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网球快乐,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2020-11-09 11:04: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