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居理新房加入“中国城市新基建产业智库联盟”


居理新房加入“中国城市新基建产业智库联盟”

我国城市化道路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特别是其战略地位在十四五规划和“双循环”格局中更加凸显。11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期间,中国建设报社联合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首届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论坛。本届盛会汇集政企研学媒高端智库资源,共同研判如何更好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使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论坛上,四川省住建厅、山东省住建厅、湖南省住建厅、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南京市城市管理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和绿色发展介绍了当地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华为、恒大、贝壳找房、居理新房等业界代表也受邀出席了该论坛。

论坛上,“中国城市新基建产业智库联盟”正式成立。据悉,该联盟由政府方面代表以及华为、碧桂园、恒大、贝壳找房、居理新房、人民出行等产业界代表共同发起。今后,在成员的共同建设下,联盟将积极推动交流互鉴、资源共享、跨界融合和产业赋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

 

 

 

刚刚落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政府正式提出将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将推进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发展等纳入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居住关系到亿万民生的福祉,住房消费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午举办的 “城市未来与美好人居” 高峰对话中,山东省住建厅、住建部社区建设专业委员会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自如、居理新房等学界、业界代表围绕“双循环”将给住建产业链和供应链带来的变革、城市化战略视野下城市“新基建”方向、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政策下房地产应如何作为等话题展开讨论。

住建部社区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程鹏表示,今年以来,物业行业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发展迅速,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同。随着越来越多优秀人才的涌入,起步较晚的物业行业再经过十年左右的发展将在大众中间逐渐建立起更新、更成熟的认知。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副院长王冬青表示,建设美好人居环境除了需要依靠技术和制度创新,提升大众的文化认知同样重要,如何倡导公民树立环境意识和绿色消费观将是今后的一大工作重点。

谈到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背景下企业如何作为,居理新房作为房产交易服务领域的企业代表表达了这样的观点。房产消费是拉动内需的重要支撑,消费健康发展重在提升消费质量以及服务质量。居理新房营销副总裁冯开凯表示,当前,房屋属性从“居住”升级到“精神满足”,且随着主力消费人群的更新以及消费需求升级,人们对于房子背后相关的生活品质以及房产消费过程中的交易服务品质有了更高的需求。

 

 

 

由于房产经纪服务模式较为传统,数据化、标准化程度低,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参差不齐,成交效率低下,客户体验不够好,购房者平均2到3个月也未必能买到心仪好房。居理新房在行业率先聘用了高学历咨询师,用数据化、标准化的运营方式,依靠大数据、算法以及咨询师专业服务提升购房者的服务体验,将成交周期缩短至15天,NPS高于60%。未来,居理新房将持续推进科技和产品创新,助力房产消费升级和住房消费健康发展。

2020-11-06 12:36: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