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倾城关注!徐闻·鼎龙城示范区元旦盛大启幕


倾城关注!徐闻·鼎龙城示范区元旦盛大启幕

【编者按】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静待一城目光尽落。1月1日上午,盛启徐闻 鼎礼绽放徐闻·鼎龙城湖居生活示范区于徐城盛大启幕,徐...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静待一城目光尽落。

1月1日上午,“盛启徐闻 鼎礼绽放”徐闻·鼎龙城湖居生活示范区于徐城盛大启幕,徐闻·鼎龙城以对湖居美学的精雕细作,赋予康养新时尚,还原生活本真的向往,融汇诗意与繁华,以近百万方生态大境礼献徐城。

全城共鉴  |  示范区体验 盛典

一城所向 启幕礼成

当日现场人潮如织,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盛典在众人翘首以盼和锣鼓喧天的热烈气氛中开场,鼎龙地产集团徐闻片区营销负责人姚鹏先生上台为徐闻·鼎龙城示范区体验盛典进行精彩致辞。

姚鹏先生表示:“徐闻·鼎龙城是鼎龙集团在徐闻倾力打造的集养生、康体、医疗保健、旅游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高端湖居大盘,秉承鼎龙集团品牌文化,匠心营造,重新定义徐闻品质人居,赋予徐闻人居康养时尚新高度。

在热烈的掌声与礼炮声中,剪彩仪式礼成,宣告徐闻·鼎龙城示范区正式启幕,为徐闻揭开了品质湖居的帷幕。

不负久候 一见倾心

俘获众人芳心,必定是给予他内心真实所求。徐闻·鼎龙城秉承敬畏之心,以湖居美学示范区为契机,打造湖居生态生活范本。

巨大的项目沙盘被人群重重包围,无不对项目规划配套及品牌实力表示高度认可。

漫步在示范区内,精心打造的多重园林移步易景,样板房展示区内更是人潮涌动,灵动的全龄化多功能户型,置身其中不禁构思起向往的生活模样。

玩转十天 欢乐不停

同步盛启的还有连续举行十天的缤纷嘉年华,七大欢乐游玩摊位、三大美味品鉴摊位及精美茶歇,摊位前排起了长龙,缤纷玩乐,美味小吃,还有人偶小丑互动,让到场的父老乡亲充分享受假期的缤纷快乐。

 
 
 

豪礼抽奖 惊喜不断

压轴的抽豪礼环节把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徐闻·鼎龙城准备了豪华大电视、网红空气炸锅、精致养生壶等豪礼致谢全城厚爱,到访皆可领券参与抽奖,抽奖区紧张又刺激,笑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示范区的成功启幕,是徐闻·鼎龙城首次亮相,火爆的品鉴现场,更是体现了徐闻人对徐闻·鼎龙城的热捧与肯定。

美好相逢  |  邂逅湖居美学盛境

不负久候,这座徐闻人翘首以盼的城芯高端康养湖居大城,示范区体验盛启首日即受到全城热捧。集养生康体、医疗保健、娱乐休闲等多业态为一体,重新定义徐闻人居新高度,开启70万徐闻人民全新湖居体验。

徐闻城芯中轴 汇聚人居繁华

徐闻·鼎龙城择址徐闻“东大门”梅溪新区,西向老城区、南向滨海新区,县城都荟商圈环伺,享老城醇熟繁华配套,毗邻南拓发展势头强劲的新城,承接政府新区发展红利,交通四通八达,汇聚徐闻政企、交通、文化、商贸、旅游等多个城市机能,商业及人居价值与日俱增,鼎立一城繁荣。

岸畔拥湖钜作 生态健康氧吧

徐闻·鼎龙城位于徐闻大水桥水库旁,俯揽大水桥水库胜景,对岸林地满眼绿意,负离子浓度较高,乃天然的大氧吧,可谓城市中的“森林浴场”。

徐闻·鼎龙城环湖而建,坐拥一线湖景资源,毗邻徐闻人民公园、流梅溪湿地公园(规建)、大水桥森林公园(规建),未来深嵌三大公园中,居于此,是对康养生活和写意人生的一种追求。

社区品质学府 浓厚教育氛围

徐闻·鼎龙城社区内计划引入品质教育品牌,搭建完善教育配套体系,让家长感受从“送孩子上学”到“目送孩子上学”的生活变化。项目周边还有广东省一级学校梅溪实验中学、徐闻中学、梅溪小学等教育资源环绕,良好的教育氛围为孩子的未来护航。

中国百强物业 理想管家服务

鼎龙物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秉承“给您一个悦享人生”的服务理念,24小时全方位安防巡逻,酒店式贴心管家服务,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道“品质生活盛宴”。

「徐闻·鼎龙城」,一个饱含诚意的湖居焕新作品

承载一城期待

此次湖居美学示范区开放

必将成为徐闻新时代湖居生活的引领者

徐闻至此,启程一场阅尽湖畔风光的美好重逢

徐闻·鼎龙城

新城芯 学府旁 拥湖大城

恭候品鉴

即日起,参与验资的客户审核通过后

可享受开盘9.9折优惠

——————————————————————

徐闻·鼎龙城

LOONG CITY

鼎龙集团于2019年落子徐闻打造鼎龙·天海湾,造就徐闻海居、住宅新标杆,热销全国近200城。2020年,鼎龙集团带着中国企业500强的荣耀,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多元业态融合,打造城芯高端人居项目——徐闻·鼎龙城。

新城芯 学府旁 拥湖大城——徐闻·鼎龙城择址徐城“东大门”梅溪新区,总占地面积约413亩,是徐闻城内目前体量和规模较大的项目。项目规划打造为涵盖养生康体、医疗保健、娱乐休闲的全球康养新高地。

徐闻·鼎龙城示范区

诚邀品鉴

建面约100-127㎡N+2高拓全龄户型

 

2021-01-05 15:59: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