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产经纪行业扩容量稳就业,房店通助力行业打造流量闭环


房产经纪行业扩容量稳就业,房店通助力行业打造流量闭环

“十四五”规划中,“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成为保民生的关键内容。可以看到,我国始终将就业问题摆在“六稳”、“六保”的首位。

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如何进一步提升促就业稳就业的能力,备受业界关注。以房产经纪行业为例,近年来,以房店通为代表的房产经纪品牌,对促进房产经纪人就业、提升房产经纪运营效率正发挥着积极作用。

另一方面,针对房产中介经纪人管理营销获客面临的困难及痛点,房店通通过新技术,提供多样化的场景式营销,并形成裂变式营销。助力房产经纪销售转化,线上线下引流,加速构建品牌私域流量池,给房产中介经纪人管理营销获客带来新的机会,赋能行业持续升级。

属私域流量池 优化房产作业流程

房产经纪行业的市场容量不断拓展。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规模达到22.3万亿元,2020年前8个月新房销售额近10万亿,预计到2024年将增到30.7万亿元,通过中介销售和租赁的房屋交易规模为10.4万亿元,通过中介销售的存量房规模为5.9万亿,新房交易规模为3.6万亿,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住房市场。

据贝壳研究院《2020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报告》披露,2019年全国房地产中介服务企业增至20.6万个,从业人员为158.3万人,2019年全国房屋经纪服务佣金收入为2515亿元。2020年前8月重点城市购房客群中来自线上的比例达57%,较2017年增长近15个百分点。

目前,经纪行业线上交易发展已成趋势。数据显示:在客源委托方面,超过90%用户选择过在线委托找房;在房源委托方面,超过35%用户开始选择在线委托管理房源委托;在线交易方面,超过20%用户开始选择在线完成全部或部分房产交易在线交易;在作业系统化方面,超过75%的房产从业人员采用互联网系统作业。

不过,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目前,房产经纪行业存在流量靠端口、客户缺维护、优质房源少、人员管理难、成交业绩低、数据分析难等痛点。

此外,如何玩转社交传播获客、如何充分利用社交资源、如何提升推广转化效果、如何转化效果最大化、如何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是房产经纪行业面临的挑战。

作为一分钟打造自有品牌的私域流量池,房店通针对上述痛点,实现经纪公司打造专属私域流量池,优化房产作业流程,在线跨域、跨店共享房源等功能,赋能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升经营效率,开拓用户数量,促进业务增长,成为越来越多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业务拓展中的首选房产经营管理软件。

另一方面,房店通还针对中小经纪公司,提供品牌扶持计划和经纪人扶持创业计划。帮助经纪公司或经纪人低成本开店,通过开通线上移动房产店铺,可以实现在线售房选房、实地带看、打造个人IP、大大提升运营效率。

通过全链精准营销 赋能产业持续升级

事实上,刚刚过去的2020年,被定义为“私域流量觉醒元年”。疫情让线下经济受到急刹车,给很多企业带来数字化的焦虑。不管是头部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在跑步进入私域经营和服务升级的时代。

对于大多数房产经纪人来说,早已习惯通过互联网平台与消费者建立连接,但经纪人在线上获客过程中,往往面临端口成本高、质量低、转化差等问题,如果能帮他们通过较低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流量,盘活自有流量,整个从业群体幸福感的提升便不止一点点。

瞄准行业痛点和房产经纪行业需求,房店通通过多款产品实现房产全链精准营销,打造经纪公司专属私域流量。

区别于其他获客工具,作为帮助房产经纪公司引流获客的SAAS系统,房店通的优势在于:一是扶持中小经纪公司沿用自有品牌,不用依附于大品牌大平台生存;二是帮助经纪公司打造自有私域流量积累,不再需要每月给大平台高额的流量端口费;三是引进“灵活用工”等功能,解决经纪公司降本增效问题。四是创新“全房联卖”系统,赋能中小经纪公司形成房客源共享联盟,共同合作,扩大市场。

具体而言,在产品方面,房店通全终端覆盖PC端、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个流量平台均可使用,不仅贴近经纪人,更接近置业用户。并且通过房源一键分享微信生态,提供H5和小程序卡片式分享房源、房源海报、九宫格图文分享、经纪人名片等多种营销传播分享模式,提升营销获客的传播效率与专业性。

此外,房店通会为经纪公司在各大流量平台开发自有品牌线上店铺。主打房产经纪自己的品牌,可以把房源信息分享到百度、头条、知乎、微信、抖音、 微博、快手等多个流量平台,同时开发各个平台的小程序,用于房源展示和获客,提升获客流量。房店通独有私域流量AI拓客系统可自动获取访客数据信息,分析访客轨迹、识别访客意向,帮助经纪人快捷高效的精准推荐房客源。

直面产业未来,房店通也将通过创新的互联网工具和精准的内容分发,持续助力房产经纪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购房者,提升经纪人的专业性,释放无限价值!

2021-03-16 10:0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