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助智慧人居 创美好生活”,第五届中国(浙江)放心居住服务日启动


“助智慧人居 创美好生活”,第五届中国(浙江)放心居住服务日启动

3.13-3.14日,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指导,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杭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浙房会共同协办的"第五届中国(浙江)放心居住服务日"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在杭州武林银泰正式启幕。

近20个展位集结 一站式逛遍杭城各大楼盘

在本次放心居住服务日活动上,共吸引了包括近20家展位集结。除了有像滨江、保利、越秀、世茂等新房的展位之外,还有我爱我家、链家这一类二手房的中介机构,此外,还有像绿城房屋4S、绿城装饰集团、浙大冰虫等专业类服务机构。购房者不用跑遍各大售楼处就可以一站式逛遍杭城各大楼盘。

要是逛展位逛的累了,还可以去游戏展位上来点趣味小游戏放松一下,在每个展位上可以领取到一张“通行券”,只要你完成“拍照打卡未来社区”、“七彩保龄球”、“圈住好房”三个小游戏之后,就可以到“社区合伙人”展台盖章领取精美礼品!每天限量600份!送完即止!

房住不炒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月14日下午2:30,迎来了我们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第五届中国(浙江)放心居住服务日”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本次直播通过央视频移动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微博直播、一直播向全国直播。

前不久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而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杭州楼市调控还在加码。来自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地产业发展处左林飞为我们讲述了楼市新政以及房住不炒的措施。

“房住不炒”是为了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那么在保障房这块,杭州接下来又有什么举措呢?来自杭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保障房业务二处处长章艳上台给我们讲述杭州保障房建设最新的进程和未来的建设方向。

现场大咖云集 带来优质观点分享

在2021年,杭州的房子会不会更容易买?哪些板块的发展潜力会更好呢?在直播现场,我们邀请到了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李坤军、公众号“叶帅起高楼”总编辑叶建英两位资深房产专家,一起就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展开了一轮讨论和分析。

有人买到了心爱的房子,也有人陷入楼市纠纷之中。而当消费者遇到的困难时,应该如何拿起去的法律的武器,来保障自己的权益?来自浙江丰国律师事务所主任、浙江省科技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陈松涛给我们带来了优质的观点分享。

随着数字化时代浪潮来临,我们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年杭州要高标准规划建设11个未来社区试点项目。何为未来社区?九大场景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哪些不同体验?杭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丁晓红、融创未来社区发展研究中心副院长胥霭、七彩控股首席咨询官、七彩未来社区研究院院长齐钊斌就“未来社区顶层设计与九大场景整体营造”这一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和分享。

作为本届中国(浙江)放心居住服务日的亮点环节,我们在现场评选出了“2021年度品牌房企”,共有包括滨江集团、碧桂园集团浙江区域、保利发展控股浙江区域、德信地产、东南旭辉、九龙仓杭州公司、金科浙沪、朗诗绿色地产浙江区域 、曲江新鸥鹏、融创等在内的21家房企获此殊荣。“2021年度领军中介品牌”则授予了杭州我爱我家、杭州链家两家企业。

 

全装修、公益验房,让老百姓居住更放心

近年来,国家以及各地方政府陆续推出相关政策,鼓励全装修市场发展。在活动现场,来自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贾华琴会长现场讲述了装饰行业积极开展住宅全装修质量提升及装饰服务各项工作。

同时在装修过程中,如何更加智能便利的给我们的居家生活带来健康和便利?来自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绿城装饰集团总经理朱快就绿城智慧园区的应用进行了自己的观点分享。

而在今年,范大姐帮忙公益验房后援团的队伍还在发展壮大。2021年度公益验房计划也正式启动,南鸿装饰、铭品装饰、浙江科宇检测、绿城房屋4S今年也继续会加入到“公益验房”活动中来。

整个三月,都是我们的“放心居住服务月”,我们对全省要买房、卖房、装修、租赁的经营者和消费者,开展服务。通过钱江台&钱江视频、《范大姐帮忙》、《财富地产家》等平台,开展全媒体报道,传播最新政策法规资讯,化解房产、装修行业的矛盾纠纷,切实保障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21-03-15 14:58: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