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礼享生活·晋情消费 山西省首届家电消费节盛大启动


礼享生活·晋情消费 山西省首届家电消费节盛大启动

 5月22日,由山西省商务厅指导山西家电行业服务协会主办、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承办主题为“礼享生活·晋情消费”的山西省首届家电消费节盛大启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的重要精神,以及山西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礼享生活﹒晋情消费”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通知,在山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山西省家电服务行业协会先行联合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及全省海尔专卖店将斥资10亿元,开展家电惠民补贴10%的活动,共同推进消费者使用健康绿色家电,提升生活品质,加速消费力恢复。

本次家电消费节活动从发放消费券到大力度促销,再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山西省各市/区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刺激消费的手段,多措并举激活一池春水。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通过消费券激发消费活力、扩大市场销售的拉动作用,吸引消费者“健康消费”。海尔作为全球领军家电品牌,义不容辞地带领家电行业逆势突破,再创新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政府、媒体、经销商共同发起消费升级补贴活动回馈社会。

图注: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康祥宇先生

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康祥宇先生表示,美好生活从家开始,而家电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今天海尔承办的“家电消费节”活动在太原首场启动,同时在全省11个地级市同步开启,秉承海尔真诚到永远的理念,始终以健康智慧的产品、极速便捷的服务为广大山西用户提供整套智慧家电解决方案。本次活动期间,海尔智家旗下“海尔,卡萨帝,统帅”三大品牌,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热水器,厨电,彩电,净水等八大系列家电产品,提供1亿元惠民补贴,促进山西用户家电更新换代,促进山西家电消费产业升级。海尔有今天的成就,背后有海尔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用户的关爱,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图注: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孔建华会长

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孔建华会长表示,在经济内循环的推动下,家电行业或面临消费分层与消费升级的双周期驱动,传统家电品类发展预期更为稳健。家电企业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提升供给质量,满足用户高品质家电的需求刻不容缓。省政府、省商务厅的支持下,联合海尔共同举办此次家电节,号召全省家电人行动起来,用好国家拉动内需开展消费补贴的政策,采取以旧换新,消费升级等各类促销手段,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上。绿色健康,方便生活,促消费拉内需,创造更多的幸福感。同时用户需求为基础,不断颠覆创新,用高品质的差异化产品,广大消费者享受高端、智能、健康的家电生活,是我们共同举办此次家电消费节的主要目的。

图注:太原龙湖万达广场总经理李磊女士

太原龙湖万达广场总经理李磊女士表示非常荣幸与开心,本次家电消费节能够在太原龙湖万达广场落地,活动开展海尔家电享惠民补贴10%,非常的实惠,并且有许多整点秒杀、抽奖活动,定能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实惠。她希望今后与家电行业进行更多合作,融聚共赢。

 

图注:山西省品牌协会邢尚新会长

山西省品牌协会邢尚新会长表示,“礼享生活,晋情消费”主题明确,家电消费贴近民生。此次山西省首届家电消费节就提出了如此接地气口号。此次家电消费节是省家电行业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的一场惠民利民答谢消费盛会,具有明显的政策性、权威性、品牌性、公益性、惠民性和行业责任性。通过开展新品促销、汰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活动,加大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供给,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提振家电市场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家电行业消费升级。

图注: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俊福先生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俊福先生表示,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希望消费者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有一个圆满的收获,希望消费者可以就近选购优质产品,享受到家电节带来的优惠措施和优质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让家电企业把最节能、环保、时尚的家电产品以及完善快捷的服务带给千家万户。真正实现“消费者得实惠、企业得市场、行业得发展”。广大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家电节给您带来的不一样的优质体验和服务保障!让商业竞争回到本质,让消费者的消费更科学、更理性、更放心、更舒心、更安心!

图注: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航先生

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航海尔已经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白电第一,无论是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领域,还是对产品节能性、智能化、健康体验的引领,都让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好产品不仅可以唤醒消费者的品质意识,也能为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普及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希望企业切实贯彻国家建立健康消费长效机制的惠民政策。

图注:首届山西省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

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航,山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副处长付春华,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俊福,中共山西省商贸行业协会委员会党委书记、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成文,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会长孔建华,海尔智家山西分司总经理康宇上台共同启动首届山西省家电消费节。

图注: 相关领导参观海尔智家展区,体验智慧家电

家电行业的奉献是关系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想彻底激活家电市场,还是要从用户本身出发,不断研发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去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好产品不仅可提高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也能为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起到显著的推动。

提振消费信心、深入释放消费潜力,山西省商务厅鼓励各市/区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因此,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将带领会员企业在全省各地市、县持续推动家电消费节的相关促销活动,敬请期待!

 

2021-05-24 07:32: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