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贝克•麦坚时为顺丰房托基金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贝克•麦坚时为顺丰房托基金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担任顺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顺丰房托基金”或“该房托基金”)管理人的中国香港及美国法律顾问,就该房托基金于5月17日在香港联交所的全球成功发行及上市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顺丰房托基金由中国最大的快递物流公司顺丰控股发起。它是香港首个以物流为业务重点的房托基金,在香港房托基金市场发展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该房托基金的初始资产组合包括位于香港、佛山和芜湖的三处现代化战略物流资产。 
 
贝克•麦坚时为这笔交易派出了一支跨行业团队,团队成员包括合伙人王进雄律师(Jeremy Ong,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合伙人王端淇律师(Ivy Wong,资本市场)、合伙人古凤仪律师(Dorothea Koo,私募股权/并购)、合伙人冯炫怡律师(Grace Fung,金融服务)、合伙人张纺律师(Debbie Cheung,房地产)和合伙人梁世杰律师(Simon Leung,银行与金融);以及杨曙僖律师(Isaac Yeung,金融服务)、林美欣律师(Cynthia Lam,金融服务)和左伟力律师(William Cho,资本市场)。
 
在评价本次交易时,来自香港办公室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业务团队负责人王进雄(Jeremy Ong)律师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为顺丰房托基金就这一重大发行交易提供法律服务。香港政府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发言中宣布,将全力发展香港的房托基金市场,并巩固香港作为首要融资中心的地位。作为在香港上市的首个以物流为业务重点的房托基金,顺丰房托基金为行业多元化贡献了宝贵力量。它同时也是香港近期推出房托基金市场支持政策(包括于2020年12月发布的全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守则》)后首笔此类上市交易。”
 
贝克•麦坚时亚太资本市场业务部主席王端淇(Ivy Wong)律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服务能力,成功协助我们的客户完成此次房托基金上市。凭借发起人的良好声誉和广阔的渠道机会,顺丰房托基金无疑将持续推动香港房托基金市场的多元化,并为该市场提供更大的发展潜能。”
 
贝克•麦坚时始终站在亚太地区创新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交易的前沿。迄今为止,贝克•麦坚时团队参与了几乎所有涉及香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重大交易,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后续收购和处置、股权和债务资本融资、反收购和许可证/监管相关事项。该业务团队的香港客户包括领展房产基金、冠君产业信托、越秀房产基金、招商局商业房托基金、春泉产业信托、泓富产业信托、置富产业信托、汇贤产业信托和富豪产业信托。此外,该业务团队还曾为亚太地区其他重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相关交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021-06-02 16:34: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