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贝克•麦坚时为越秀服务全球发售及香港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贝克•麦坚时为越秀服务全球发售及香港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担任联席保荐人—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越秀融资有限公司的香港法律顾问,就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服务”或“公司”)的全球发售以及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申请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越秀服务于6月16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

越秀服务是中国城市运营服务商,亦是大湾区内综合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公司提供非商业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和商业物业管理及运营服务。

贝克•麦坚时团队由北京代表处资本市场合伙人王航(Hang Wang)律师领导,团队成员包括香港办公室私募股权/并购合伙人古凤仪(Dorothea Koo)律师、香港办公室资深顾问王舒宁(Janice Wong)律师和王亚蔚(Rachel Wang)律师、北京代表处傅薇(Sophie Fu)律师和葛轶(Brian Ge)律师,以及香港办公室陈启培(Ray Chan)律师和上海代表处陈思(Daisy Chen)律师。该团队主要负责招股说明书的起草,并就证券和监管问题、与监管机构的沟通以及一般交易管理提供咨询服务。

在评价本次交易时,王航(Hang Wang)律师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联席保荐人就越秀服务的全球发售及香港上市这笔重大交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香港资本市场在预见的未来有望持续繁荣,我们期待能够继续凭借我们在资本市场的强大专业能力,为我们客户未来的交易需求提供支持。”

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越秀证券有限公司和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次全球发售中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

2021-06-17 12:59: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