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优势互补深化市场布局,朗诗绿色生活与第一太平戴维斯达成战略合作


优势互补深化市场布局,朗诗绿色生活与第一太平戴维斯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贸易展区,第一太平戴维斯与朗诗绿色生活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朱兆荣,朗诗绿色生活行政总裁吴旭、首席运营官邓鹏等双方管理人员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朗诗绿色生活与第一太平戴维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品牌加持,优势互补深化市场布局

第一太平戴维斯是拥有超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以世代传承的英式管家服务获得广泛认可,拥有国际化的服务标准及视野。物业及资产管理是其核心业务之一,覆盖大型综合体、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大型企业总部及园区等多种建筑类型。第一太平戴维斯承诺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具有鲜明绿色差异化特质的朗诗绿色生活,无疑是助力第一太平戴维斯实现零碳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

图|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

​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部主管、高级董事孟喆通过VCR致辞

朗诗绿色生活从创立之初即服务朗诗开发的绿色科技住宅项目,秉承朗诗的绿色基因,多年来坚持将国际先进的绿色建筑可持续运营理念进行本土化创新与应用,已沉淀出一套完善成熟的可持续绿色管理服务体系,拥有二星及以上认证的绿色建筑总管理面积在我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三,是BREEAM In-Use 绿色建筑运维标准(住宅)在中国的独家认证评估机构。

图|朗诗绿色生活行政总裁吴旭致辞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上海朗诗太平第一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整合朗诗绿色生活的可持续社区ESG管理理念和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白金服务理念,在绿色科技建筑和城市办公物业运营、资产评估与管理、大宗资产交易、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助力双方在更广阔的市场领域深化战略布局,牢牢把握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及城市绿色低碳转型进程中的发展机遇。


 

发力城市更新,助力实现零碳目标

数据显示,中国房地产市场从增量市场转入存量市场,存量建筑数量多、绿色节能的改造难度大,成为实现零碳目标的最大障碍之一。

朗诗绿色生活早已涉足存量改造和城市更新领域,在公建存量物业的绿色改造与运维管理方面拥有突出优势。如以国内外五大绿色认证标准打造的上海朗诗绿色中心,改造后的节能减排能力提升70%,被誉为上海最绿写字楼、十佳零碳建筑示范案例。

 

北京朗诗建国公寓是双方在城市更新领域合作落地的首个项目,通过提高建筑性能来降低能耗并提升用户健康福祉,全面展现朗诗绿色生活健康人居理念。合资公司成立后,将重点发力一线城市CBD项目,赋能项目的绿色改造和升级,以及后期的绿色运维与管理,让建筑全生命周期都“绿”起来。

未来,合资公司将积极践行零碳使命,全力投身城市更新领域,不断向城市延伸服务边界,激发城市新活力,打造企业增长新引擎。

11月5日,朗诗绿色生活上海公司作为委员单位,参与组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可持续发展(双碳)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为专业委员会)。物业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是一场系统性革新,需要从绿色管理、资源循环利用、健康福祉、防灾韧性等诸多方面做变革。朗诗绿色生活将充分发挥绿色运营方面的经验与优势,为专业委员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制定物业管理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积极投身到落实国家“双碳”政策方针的行动中去。

图|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可持续发展(双碳)专业委员会成立

朗诗绿色生活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蒋兴才(左一)获任委员

2021-11-08 15:07: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