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考察行之走进美睿


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考察行之走进美睿

当下中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日益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实施,中国制造业正砥砺前行,不断激发消费升级。整体厨房作为民生工程的重点消费品,日益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为进一步贯彻工信部“三品战略”等国家政策的深入实施,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了解行业发展质量,整体厨房行业在去年质量调查的基础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的指导下,联合中怡康时代、腾讯家居等国内主流媒体共同启动“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考察行”的调研考察活动。

 

8月15日下午,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赵冬梅、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客户总经理左延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厨卫事业部研究总监王伟强以及中国五金与厨卫杂志、中国经济网、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杂志、腾讯家居、中国家电网等国内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考察团来到了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美睿副总经理葛长伟、运营总监吴志强等企业高管陪同考察团参观美睿生产基地、实验室、检测室、展厅等,并以座谈会形式就中国整体厨房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指出,面对目前新的市场状况,整体厨房企业要研究好精装修、全装修以及装配式装修的区别。特别是装配式装修是目前政策力推的,具备节能环保、绿色安全、安静不扰民,安装便捷以及资金回流等方面的优势,希望行业企业要把握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做好新趋势研究工作,有针对性的满足市场及消费者需求。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

美睿副总经理葛长伟表示,美睿是北美知名整体厨房制造品牌,隶属于全球顶尖泛家居集团马斯科(MASCO)旗下。与其他海外品牌相比,美睿有特殊的优势,一方面是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另一方面在国内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因此美睿能够随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展开研发、生产,同时注入北美元素,同时还能做到及时服务,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美睿副总经理葛长伟

他还透露,美睿是目前业内少有的不融资不贷款企业,在于有背后路达集团的强大支撑。

路达集团是目前厨卫五金行业内真正的“隐形冠军”,其生产制造能力,装备水平在业内首屈一指。据悉,目前路达集团年产值超100亿,是全球最大的水龙头生产制造商、亚洲最大的厨卫浴五金制造商和出口商,拥有国家级“中国卫浴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据悉,作为美国数一数二的专业厨柜生产商,美睿拥有令业界仰望的工厂规模,以及高度发达的智能生产流水线,至今已在全球拥有16个生产基地和超5000万的客户。2018年美睿全球销量达16亿美元。美睿中国成立于2012年,由世界500强Masco集团携手亚洲最大的厨卫五金制造商路达集团,在中国合资设立“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目前美睿已与万科、保利、融创、绿地、华润、世茂等TOP100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

葛长伟透露,北美基因+中国需求是美睿中国的最大特性,面对复杂的中国市场,美睿产品在保有了美式产品发展多年来的成熟经验的同时,深入研究中国饮食文化特点和消费者痛点,结合中国产品的互联、物联优势,研发出能实现更多生活功能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

当谈到目前我国整体厨房行业竞争格局及市场环境时,葛长伟认为目前我国整体厨房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面临过度依赖房地产、大批量线下店面临亏损、线上玩法杂乱的现状,在大浪淘沙的竞争中品牌商需要以保证产品品质为基础,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模式上,拥抱新时代、拥抱新技术、紧贴时尚潮流,才能有效地把握住时代和机遇。

 

中怡康时代客户总经理左延鹊表示:目前我国整体厨房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消费认知和友好度正在稳步提升,区别于传统橱柜手工打造,整体厨房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厨房整体风格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提高空间利用率。因而,整体厨房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市场有着非常巨大的想象空间。

中怡康时代客户总经理左延鹊

据介绍,全部考察行活动结束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腾讯家居将联合发布《2019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考察行业数据报告》(白皮书),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剖析行业问题并预判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2019-08-20 16:22: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