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三江源之夏


三江源之夏

 

这是澜沧江源腹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扎青乡境内一角(6月30日摄,无人机照片)。

夏日的三江源水草丰茂,风光壮美。三江源位于青藏高原腹地、青海省南部,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中华水塔”,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2016年,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全面启动,青海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近年来,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质量逐步提升,生态功能得以巩固,水涵养量逐年增长,湿地与水体生态系统持续恢复。2021年10月,三江源国家公园成为我国正式设立的首批国家公园之一,保护面积增至19.07万平方公里。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2022-07-06 11:19: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