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仁安N+【第三季夜猫节】,夜猫回归,全城热练!


仁安N+【第三季夜猫节】,夜猫回归,全城热练!

 在炙热的7月,以社交美学出圈的【仁安N+】又玩出新花样。仁安N+【第三季夜猫节】暨城市社交运动会于7月15日18:30开启「全城热练」,为期3天的城市社交运动会给夏夜带来暴汗体验。让参与者在一年最热的日落后一起蹦哒,以阳光、向上的状态找到或坚持生活中的热爱,使夏夜生活不被设限。

 

重庆首个「运动」主题社交生活场

夜猫节是仁安N+原创IP活动,围绕“夜生活”和“社交”概念,不断推出新话题。首届夜猫节打造夜猫酒市和灯光秀,第二季夜猫节首开城市限定露营场,每一季夜猫节带来的都是新鲜有趣的夜生活方式。

在当下,“运动+社交”已成为年轻人的潮流,第三季夜猫节围绕时下最in的「运动社交」主题,联合重庆本土4TOP级运动社群,打造重庆首个运动主题社交生活场。以运动为载体,释放生活的焦虑,还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体验一种新鲜有趣的社交方式。

4大现象级运动社交体验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娱乐社交方式早已不再仅限于网吧、酒吧和KTV。年轻人的社交活动在更新迭代,仁安N+【第三季夜猫节】,汇集飞盘、腰旗橄榄球、陆冲、《本草纲目》耐力挑战等4大时下最火热的社交运动,打造一场充满趣味和挑战的城市社交运动会。现场专业教练讲解示范运动玩法,吸引不少路人围观并参与,在腰旗橄榄球活动中飞扑、跳跃、阻拦,在本草纲目耐力挑战中体验暴汗的快感。

运动过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聊,分享自己的体会心得,社交属性直接拉满。把运动作为社交手段,酣畅淋漓去挑战切磋,成为今年夏夜最耀眼的生活方式。

20+宝藏摊主打造限定热练夜市

本次活动联合hang市,邀请悟饮门、灯晃精酿酒馆、M99beer世界啤酒等20+特色各异的摊主共同打造限定热练夜市,包含了运动装备、咖啡轻食、创意调酒、手作烘焙等多种业态。市集人潮涌动,在不同摊位前自由穿梭,或是驻足喝上一杯精酿和咖啡,在夏夜探索着未知的惊喜。

位于2F拾光舞台区的热力LIVE SHOW伴随落日燥热开场,帅气rap、动人情歌、潮流DJ共同呈现一场视听盛宴。听众围绕站在流星树下,或坐在巨型台灯下,被暖黄的光晕所笼罩,度过放松愉悦的夏夜。

社交「不转场」 新鲜「不停滞」

第三季夜猫节已圆满落幕,这场城市社交运动会将仁安N+主张的社交概念进一步加深。仁安N+举办的活动皆以“社交”为主题(如“夜猫节”和“戏精节”两大独创IP活动),每一季的玩法各不相同,新鲜又有趣。

除了活动,仁安N+也是一个“小而美”的宝藏聚会地,非常适合约朋友吃饭、喝酒。仁安N+主张以全新的社交方式,创造生活之外无限可能,独创“小团圆、趣生活、小自在、有聊堂”四大社交概念主题。集结“调性餐饮、个性时尚、精致生活、创意跨界”等创新业态,旨在打造精致、有格调的社交聚会地。仁安N+的建筑设计颇具特色:新中式坡屋顶、360°全景式玻璃房子,夜幕降临后屋檐下亮起暖黄的灯光。7万颗灯珠组成的360°大型光影互动装置“流星树”、治愈系十色拍摄装置“拾光迷城”、以及“高达3米的巨型台灯”“500+炫彩小飞机”“一簇簇明媚的蒲公英灯”等蕴含着“向上、自由、温暖”等美好寓意的美陈装置,也为夜晚增添不少魅力。茶余酒后,与好友家人闲逛,建筑与美陈都非常出片,适合拍照打卡。

社交「不转场」,新鲜「不停滞」,在未来的持续发展中,仁安N+将充分利用开放空间,跨界联动更多有趣的伙伴,在时间和场景上延伸消费链条,构建城市副中心的“美学生活社交场”,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体验。

2022-07-20 10:13: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