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付45万起,享北京低密洋房


首付45万起,享北京低密洋房

  持续了两年多的新冠疫情,影响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相信很多人在经历这场席卷全球的危机之时,对于健康生活的标准肯定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所以,最近一年多以来,北京楼市中以低密、生态为主的洋房产品受到空前的追捧。

  众所周知,北京能给予低容积率指标的区域板块并不多,主要分布于东北部孙河、中央别墅区,北部昌平北七家,以及西部青龙湖等区域。随着东北部及北部住宅产品价格的一路攀升,同时也受益于更好的生态环境和日益成熟的交通条件,近年来,西部的低密度别墅、洋房产品正在强势吸引购房者的眼球。

  房山长沟板块低密住宅的品质项目——长海御墅,正是这一类产品的典型代表。

  长海御墅位于房山区长沟镇,与万亩泉水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周边森林覆盖率极高,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的3倍,生态环境非常优越。公园总面积388.34公顷,现已经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湿地湖面达2000亩以上,相当于别墅门前有4个北海公园的湖面。

首付45万起,享北京低密洋房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建设,目前一期别墅现房在售,容积率仅为0.94,是市场上难得的低密度纯别墅社区,三期云尚苑为升级版新中式宽景洋房,已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正在热销中。

  据了解,三期在售产品以68㎡—134㎡的一至三居户型为主,尺度更丰富、更舒适,作为北京的商品房项目,首付仅45万的超低门槛,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首付45万起,享北京低密洋房

  依托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2021年项目与房山区著名社区康养服务机构——小康之家深入合作,引入智慧康养服务体系,搭建智慧健康管理云平台,以3000万医疗大数据和海量健康模型对比分析,实时监测健康指标,并通过专业的医学顾问团队,为业主量身定制健康饮食计划,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项目商业空间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布局,规划设置了邻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康复中心、百岁影院、小康生活汇、单车俱乐部、小康食府等健康生活配套,旨在为业主打造“山邻水畔,怡居康年”的生活体验。真正的做到想业主所想,做业主所需。

2022-07-21 10:51: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