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狂欢 嗨购 渝北新晋微度假胜地打开超燃生活方式


狂欢 嗨购 渝北新晋微度假胜地打开超燃生活方式

10月7日,渝北新晋微度假胜地T CITY桃源天地以“百日狂欢 嗨购桃源”为主题的百日庆活动圆满收官,开启渝北超燃国庆假期生活新方式。

 

据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于今年5月底开业,以“欢聚生活好时光”为理念,在国庆期间,以“百日狂欢 嗨购桃源”为主题,开展了超燃的百日庆活动,成为渝北新晋微度假胜地,其丰富的互动活动、大力度的促销优惠,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往。

 

超多活动同频释放 点燃百日超嗨现场

 

以墙面为画布,以灯光为画笔,“沉浸式3D灯光秀空港首秀”拉开百日庆序幕。

 

T CITY桃源天地还特邀了中国魔术最高奖“金菊奖”获得者李江南,及央视3套特邀魔术嘉宾钢板先森前来表演“魔术脱口秀”,现场惊喜连连,爆梗笑点不断。

 

国风汉服盛典让现场观众恍惚中好似穿越千年,木偶剧将儿时记忆再次呈现,阖家欢乐秀魔术乐队舞蹈让假期律动十足,热闹不断~

 

 

品牌联动,点燃消费热情

 

劲霸团券、满额抽豪礼、黄金克减、数码限时直省、游乐体验1元秒、永辉满额送代金券等活动,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促进了消费群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网红影城盛装亮相释放桃源新魅力

 

10月1日,约4200平方米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盛大开业,空港唯一LUXE巨幕厅带给空港市民观影新体验

周边的居民激动地向记者说道:“太好啦,家门口开个了影城,躺平就可以看电影,而且开业还有优惠活动,真是高性价比的观影之地啊!”

 

宝藏级溜娃圣地海洋儿童公园即将欢乐来袭

 

据了解,空港首个超千平米免费开放的海洋主题儿童公园即将开园!将为空港市民打造了又一打卡游玩点。

 

“为了让萌娃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我们倾心打造了12米高巨型滑梯、重力感应七彩变色贝壳剧场、颜值超高攀爬区、沙坑和月亮秋千(待确认)等众多娱乐设施,更是贴心准备了洗手池,让家长放心,让萌娃开心”项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T CITY桃源天地作为渝北新晋微度假胜地,欢乐百日庆已经缓缓落下帷幕。回首过去,一路走来,T CITY始终坚持融合“亲子成长陪伴”“家庭欢聚互动中心”“悠享生活空间”三大场景,力求打造为“空港首个体验式森态购物公园”。

未来,T CITY桃源天地定会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坚持初心,继续打造一站式家庭乐享购物中心、渝北微度假胜地,继续不断打破固有商业格局,开启辉煌而灿烂的明天,成为城市商圈的一颗耀眼明星!

 
2022-10-08 15:44: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