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年大成丨未来科技城百万方超级综合体完成最后一块拼图


十年大成丨未来科技城百万方超级综合体完成最后一块拼图

十年造就一座城!

2013年到2023年 十年造就一座城

3月31日,未来科技城CBD的烫金土地上,定位“超级独角兽中心”的EFC压轴之作欧洲中心盛大交付。十年大成,这座超百万方科创大城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完美嵌合!

交付现场,气势宏大的空飘、彩旗列阵欢迎业主,国际style的豪华落客区、超级大雨蓬展现世界领先气度,巨型LED浸入式大堂、瀑布式大台阶令人身心震撼。

以及严格有序的交付流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让每一位业主充分感受到EFC的品质与非凡。

欧洲中心的完美交付,不仅为未来科技城树立了一座众人仰望的新金融地标,更是为城市交付了一个时代,一个真正属于未来的时代。

EFC欧洲中心从动工伊始就备受关注,经历数百个日夜的匠心雕琢,以“开放、融合、简洁、友好、链接世界”的建筑和空间语言震撼呈现。

于业主来说,这是商务视界的更迭;于EFC而言,则是“说到做到、完美还原蓝图”的承诺兑现。

13米宽的超级大雨棚,采用亚马逊总部吊顶样式的木装饰,将森林自然延伸到大堂之中,大气豪华程度媲美拉斯维加斯City Center。

2000㎡的豪华大堂,拥有比肩超星级酒店的档次,首层设有国际顶级办公楼配置的巨型LED,展示世界时间、全球财经指数、PM2.5指数等,为独角兽企业们提供同步国际的信息。

11米高的亚洲苹果旗舰店同款巨型落地玻璃,单块面积近30㎡,只为将光线了无滞碍地引入室内,极具辨识度。

3层楼高的瀑布式大台阶,也依旧延续了EFC一贯的“大气”、“独特”、“使人快乐”的愿景,堪称互动交流的新社交场景。

充分考虑高效办公需求,欧洲中心统一配备具有电梯界劳斯莱斯之称的迅达S7000,轿厢尺寸同世贸中心和哈德逊最新写字楼标准,即上即享,真正实现“零候梯”时代。

在这里,与健康相关的“黑科技”也被强化。比如欧洲中心采用了与波音飞机同款的空气质量传感器,可随时监测室内空气。

5重内环境系统,在极端天气也能保证自成小宇宙的舒适清新办公环境。以及外立面至少预留相当于2%建筑面积的开启窗,若遇特殊防疫需求,可进行自然通风换气。

正是有这些对品质的不妥协,才让欧洲中心真正领先杭州20、领衔全球商务潮流。

作为中国首个海归社区,也是长三角规模最大的LEED金级认证综合体,EFC堪称时代与城市的默契作品。其中,更以写字楼产品点亮了未来科技城,刷新着人们对高端写字楼的审美认知。

希望的田野中国硅谷,EFC见证了未来科技城的黄金十年。

2.5+注册企业,1+科创公司,11家独角兽,还有阿里巴巴、vivo、OPPO、梦想小镇、西湖大学、阿里达摩院、三大省级实验室等“镶金名片”,让未来科技城的科创浓度得到质的攀升。

这十年间,EFC与未来科技城同频发展,至今已吸引阿里巴巴、抖音集团、快手科技、贝壳、明源云、基汇资本、老虎证券等头部企业和独角兽企业的入驻。

正是因为这些企业的青睐和信任,EFC的物业回报也十分出众。美国中心、英国中心、欧洲中心等楼宇交付当年出租率即达90%以上,创杭州新交付写字楼入驻率之最。

如今EFC租金已最高攀升至4.5//天,整体出租率也达到97%以上。稳定的高租金、高入住率、高企业品牌,是EFC对业主最好的回馈。

这一次,EFC欧洲中心的交付,意味着这座未来科技城核心超百万方新金融微城市正式收官!EFC再次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用理想让杭州展翅。

十年,于城市、经济、人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审视维度。当北上广深杭奔竞向前,过去十年,在未来科技城CBD,EFC中国硅谷的气势,邀世界入席!

下一个十年,在钱江世纪城CBD,E系微城市的升级之作EIC,将上演怎样的机会与传奇? 

2023-04-03 14:30: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