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城区四环边,“逆袭”板块临铁盘要来了..


北京城区四环边,“逆袭”板块临铁盘要来了..

 北京住建委就新修订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办法》拟将预售资金拟由过去的银行监管调整为政府监管,引入市住房资金中心作为具体监管业务承担部门。

监管原则由“政府指导、银行监管、多方监督、专款专用”调整为“政府监管、社会监督、专户收存、专款专用、核定支出、违规追责”。

这一调整,直击此前监管“漏洞”,加大力度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也是“保交楼”的重要配套举措。

北京想买新房的同学,心里可以更踏实一些了。

今天跟大家说个城区四环边的临铁盘,咱群里咨询的小伙伴不少。

——朝阳保利·朝央和煦,究竟咋样?

NO.1

板块翻身?

这个项目是今年9月27号的北京土拍中,朝阳十八里店1303-678地块。

从无人问津到34家房企争抢,十八里店板块算是成功逆袭了。

前段时间跟大家说过,十八里店这两年为了“提升自己”,出了不少力。

一是地铁开通,板块被赋予便捷通勤属性。

在2021年末,17号线十八里店站正式开通运营,这成了十八里店的首要价值点。

区域先后供应的几块地,距离地铁站的位置基本都在500米内

两站可换乘10号线,6站抵达国贸,通勤非常方便。

且本身又是四环边1公里左右,环线+地铁优势很明显,这也是朝阳北部板块欠缺的关键点。

二是教育配套落地,在2023年初,人大附与区教委签订框架协议将落址十八里店。

于购房人来讲,首要关注的环线位置、通勤、教育配齐。

就这样,十八里店板块逐渐翻了身,在土拍市场中也得到认可。

NO.2

配套如何?

在十八里店678地块被拿下后,由保利操盘,案名定为:「朝央和煦」。

在项目南侧约200米左右,即是地铁17号线十八里店站,快速连接国贸、合生汇、燕莎等核心商圈。

商业方面,项目5公里内有山姆会员商店、麦德龙、fudi仓储式会员店、朝悦百惠购物中心等大型商超可选;

项目南侧还规划有约22万㎡商业,届时日常生活购物轻松满足。

医疗方面,项目附近有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救中心、北京圣马克医院、十里河医院等为生活保驾护航。

教育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人大附落地外,周边2公里内有首师大朝阳实验小学、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新亚中学等丰厚教育资源。

十八里店走的是先规划后发展路线,待板块内多个新房全部建成,城市界面和板块醇熟度也将更上一层。

NO.3

户型亮眼!

朝央和煦总面积约1.98万平,建筑规模约5.54万平,容积率2.8,控高60米。

社区7栋住宅楼,共394户,销售指导价7.8万/平

项目规划建面约120-170㎡三至四居

120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全明,入户玄关设置了个小衣帽间,很细节很方便。

南向三面宽约10.8米,主卧面宽3.6米,配有270°转角飘窗,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干湿分离;

客厅面宽4.2米,LDK一体化通厅,加上U型厨房,宽敞通透;北向次卧面宽也有3.1米,这个户型改善的三口之家住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

132平四室两厅两卫,四叶草格局,南向面宽11.3米,客厅面宽4.5米,户型方正通透,同样主卧拐角飘窗;

多一个书房空间,比较适合多口之家灵活设计。

144平四室两厅三卫,南向面宽12米,方正格局全明通透,约5米的大宽厅很抢眼;南向双套房设计,主卧拐角飘窗+卫生间配置双台盆,日常起居更加便捷。

170平四室两厅三卫,项目的最大户型,大面宽短进深,南向四面宽约15.8米;约5.6米宽幕阔厅,厨房4.75米面宽,空间朗阔明亮;

约3.8米面宽星级主卧套房,270度拐角飘窗,更宽敞的衣帽间,主卫大浴缸+双台盆,豪气十足。

每一处空间都不会局促,尽显改善特质。

朝央和煦作为纯改善项目,从120-170这几个户型设计都很nice!

项目预计1月份开盘,想要买房换房的同学可以实地考察看看。

2024-01-04 11:53: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