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蛋壳公寓“孵蛋节”北京站开幕 打造年轻人的生活狂欢节


蛋壳公寓“孵蛋节”北京站开幕 打造年轻人的生活狂欢节

在北京站之后,蛋壳公寓“孵蛋节”活动,后续还会走进武汉、杭州、深圳等城市。

  2月23日到24日,蛋壳公寓“孵蛋节”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一场专为年轻人举办,同时兼备艺术与趣味的生活狂欢节。

1.jpg

  据蛋壳公寓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站是2019年蛋壳公寓“孵蛋节”的首场活动地,现场分为玩物励志、星辰大海、宅系美学、为梦破壳、炼爱分子、吃货时代等六大主题区域,分别寓意着六种不同的租客类型和生活状态。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每个主题区都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长时间驻留。在“玩物励志”区,现场可以立即组队来一把吃鸡;“星辰大海”可以让人卧在帐篷里,躺在海洋球上,“遥望”天空自由飘荡的热气球和闪闪星光;“宅系美学”则将我们日常的生活空间整体翻了个个儿。

2.jpg

  此外,“为梦破壳”则是用投“蛋”的方式,让人思考目标和努力的关系;“炼爱分子”的双人跳舞机,让年轻人们施展着浪漫舞姿;“吃货时代”里,是蛋壳公寓给大家准备的各种美食,其中从童年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棒棒糖成为最受欢迎的美食。

3.jpg

  蛋壳公寓的“孵蛋节”活动所设置的各种主题,不但有极强的互动性,还有很强的艺术性,因此现场年轻人们还有一件事做得最多,那便是拍照。

  现场,记者采访了来参加蛋壳公寓“孵蛋节”活动的小尹。他表示,自己正是蛋壳公寓的租户,现场最吸引他的是“宅系美学”主题区,因为这里真实的还原了他的租住房屋场景,同时通过把生活中用的床、桌椅都倒挂在天花板上,拍照后给人以空间倒立的感觉,非常有意思。事实上,蛋壳公寓正是通过颠覆了正常的居住空间,让年轻人以别样的方式重新思考自己租住的这个小天地。

  活动中,另一受人瞩目则是“吃鸡”现场秀,四台超高性能的游戏电脑成为吸睛“利器”。蛋壳公寓的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支持,在“玩物励志”区,参与者能够免费体验最新的HyperX游戏设备,同时赢取HyperX提供的耳机、键盘,以及鼠标等总价过万元的奖品。

4.jpg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表示,原来认为租房子就租个住的地方,但是通过参加蛋壳公寓“孵蛋节”的线下活动,真正感受到了租房其实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住的地方,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据悉,在北京站之后,蛋壳公寓“孵蛋节”活动,后续还会走进武汉、杭州、深圳等城市。现在正逢年后租房高峰期,蛋壳公寓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把“孵蛋节”打造成为一个年轻租房群体的专属生活节日,让更多年轻人能够了解和认同蛋壳公寓的租住文化,也能让年轻人们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重新找回自己真正的追求。

2019-02-26 14:28: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