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宾邦泰业主子女入学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即享专属“双重优惠”


宜宾邦泰业主子女入学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即享专属“双重优惠”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教育能集汇优质的成长养料,提供给孩子成才的途径与方法。通过良好环境与资源的供给,让孩子与名校近在咫尺。

  

 

  ▷ 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教育作为社会事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由于地域或资源分配的不均衡,致使每位孩子能享受到的教学资源配给不均。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从第一步提供给孩子腾飞的翅膀。与邦泰集团达成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嘉贡”)就是这样一所学校。

  

 

  ▷ 嘉贡优质资源助力孩子成长

  嘉贡是由自贡市教育局直接管理,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寄宿制学校。其以“创中华名校,育国际英才”为办学目标,以“做影响改变世界的人”为育人目标,同时也拥有嘉祥总部先进管理团队和优质教师资源的“加持”,相信定能为宜宾莘莘学子提供更佳的教育成长资源与环境。

  

 

  ▷ 嘉贡为宜宾莘莘学子提供更佳的教育成长资源

  同时,在优质教育力量的加持下,嘉贡也顺应教育发展趋势,增加趣味丰富的选修课程,无论是悟美课还是体验课程,皆提供给孩子丰富的兴趣培养天地。

  借用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孕育孩子的智慧和敏锐感受力,从实地培养孩子尊重自然、坚毅之心,以及懂得合作乐趣的价值与力量。多元的嘉贡、用心的教育只为成就精彩的你。

  

 

  ▷ 嘉贡丰富多元兴趣选修课开阔视野

  

 

  ▷ 嘉贡形式多样的表演培养孩子全面发展

  自2018年12月20日,邦泰集团(宜宾公司、自贡公司、内江公司)与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本着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之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便正式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此稳定合作关系下,根据合作协议约定,同等条件下宜宾、自贡、内江的邦泰业主子女将享有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的优先录取权。自此邦泰的业主子女专享入学优惠开启。

  

 

  ▷ 邦泰业主子女享嘉贡优先录取权

  多日来,在彼此的精诚合作下,为无数宜宾孩子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也为孩子们的梦想提供更多实现的途径,孩子们也从中收获了成长的乐趣。

  值此阳春三月好时节,经邦泰集团与嘉贡双方一致助力教育事业的决定,将为邦泰业主子女提供专属入学报名通道,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入学优惠政策下,再次增加“分数”相惠政策。邦泰业主子女入学即享双重优惠。

  

 

  ▷ 邦泰业主子女专享双重入学优惠

  对于宜宾学子而言,能兼顾多元的兴趣爱好,享受属于邦泰业主的“双重优惠”,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2019-04-11 16:19: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