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城热鉴 | 领地·天屿营销中心及展示区耀世绽放!


全城热鉴 | 领地·天屿营销中心及展示区耀世绽放!

  天空之城,心之所屿

  一城厚爱,万众期盼

  于南充重地,择顺庆城芯,往天空之城,筑心之所屿。在精心雕琢之下,2019年4月6日,领地·天屿营销中心及展示区耀世盛放!以夺目之姿,惊艳全城。

  

 

  南充领地·天屿实景图

  万众瞩目 境启天屿

  4月6日上午9时30分,营销中心外围已人潮涌动,客户及嘉宾们纷纷前往签到区签到,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锣鼓喧天中,身着狮皮的表演者们踩着高亢的节拍,热情洋溢的舞动演绎着《雄狮震绸都》,一连串醒狮点睛、采青、吐幅的连贯动作寓意开门大吉,让人眼花缭乱。

  以祥狮会友,恭迎八方来客,为「领地·天屿」项目及各位来宾祈福。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上午10点,在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开场祝词,领地·天屿营销中心及展示区亮相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领地集团的领导们为祥狮点睛,启幕南充城芯豪宅时代!

  

 

  活动现场实景图

  “皇家礼炮齐鸣,现场金箔漫天”,盛况之下项目领导人共同上台进行开业剪彩仪式,现场嘉宾们齐声高呼倒计时,领地·天屿营销中心正式启动,展示区揭开神秘面纱,天屿云端尊贵居所恢弘亮相。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中心为峰 暖心钜献

  身着华服的模特们娉娉玉立于营销中心门前,仿佛时光穿梭千年,通过唯美动人的展示追根溯源,将领地·天屿的内涵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鲜活的艺术走秀令人惊喜雀跃,向现场来宾奉献一场精品展示的盛宴,邂逅流光溢彩的时尚大秀!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动人心弦的小提琴二重奏不绝于耳,可爱的网红大熊猫与嘉宾们互动不断,更有小丑表演让营销中心充满欢声笑语。女子弦乐团倾情演奏,余音绕梁的旋律出神入化地演绎出领地·天屿“天字系”的奢贵内涵。

  

 

  活动现场实景图

  天赐人居 礼遇绸都

  在营销中心内领地·天屿为来宾们贴心准备了精美茶歇。宾客们一边享受着现场贴心的服务,一边与置业顾问深度沟通了解项目。从城市中心到纵横交通,从匠心建筑到世界都会的园林景观,置业顾问面面俱到,带领所有人了解「领地·天屿」,让人愈发期待天字风华。

  

 

  活动现场实景图

  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上,领地·天屿诚意满满,为到访来宾献上精美大礼!现场宾客纷纷摩拳擦掌,热情洋溢地加入互动活动,更有幸运儿夺得好彩头获得暖心大礼!现场氛围热烈,妙趣横生。

  

 

  活动现场实景图

  天字骄子 扛鼎之作

  领地的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未来,领地·天屿二十载三十余城匠心经验所筑,汇万千美好所成,致敬绸都央芯峰层。追求卓越者以仰视至高为目标,以至诚之心砥砺前行,报以诚,臻于心,而后领于世。“TOP天字系”领地绸都一号作品,礼献顺庆央芯城市豪宅新开篇!

  

 

  沙盘实景图

  

 

  领驭城芯疆界,再续时代经典

  秉匠心筑极,献天屿臻境

  领地·天屿营销中心及展示区现已耀世绽放

  建面约98-123㎡奢居大平层

  诚邀品鉴

  

2019-04-11 16:21: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