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津发力,这座300亩宜居大盘又火了!


新津发力,这座300亩宜居大盘又火了!

  新津,全域位于成都“南部区域”范围,是天府新区的西翼中心,“南拓”联动“西控”的重要节点,中心城区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成都向南辐射眉山、雅安等地区的“桥头堡”。

  土拍优势下,新津再掀热潮

  2019年3月27日,新津迎来又一家品牌房企,融创以接近10个亿的价格拿下了新津五津街道一宗103亩的土地,楼面地价5820元/㎡,溢价率43%。

  

 

  除融创外,截止日前,新津已吸引包括恒大、保利、融信、金融街、领地等在内的20余家品牌开发商入驻。最近两年,融信、金融街等实力房企的进入,更掀起了新津又一波拿地开发热潮。对于发展中的新津而言,无疑为区域的快速发展带去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此时,全成都都在看向城南。随着新津“一心、三城、五镇”城市发展规划的落地实施,在成都“南拓”和天府新区双轮驱动的新时代背景下,2019年的新津,将又一次迎来爆发。

  地铁10号线上,未来新津展“新景”

  今年年底,地铁10号线二期将正式开通。作为地铁10号线一期的延伸线,10号线二期在新津范围内设花源、新津、花桥、五津、等7座车站,是成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实施“南拓”战略的重要一环。10号线二期通车后,新津将成为成都三圈层首个拥有地铁的区域。

  

 

  依托地铁10号线二期的建设,作为成都“南拓”和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成都南六环外侧的新津,已经站到了成都风口之上。

  与此同时,新津区域的住宅市场行情也迎来了质的飞跃。相比于2016年区域五六千的房价水平,新津2018年时的房价已经接近过去的两倍,达到9000元/㎡左右。区域大部分精装修项目,价格更迈上万元大关,慢慢向其邻近的双流、天府新区等区域看齐。

  

 

  而且,在3月举行的“2019新津城市价值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新津被赋予了“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的全新城市形象,成为了成都向南拓展路上的又一亮点,在成都“南拓”战略和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双轮驱动的新时代背景下,显露出自身价值。

  千亿新城,“撤县设区”下的新津机会

  在2018年9月新津县政府第23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新津县撤县设区”的提议。“撤县设区”一旦成功,将有利于成都及周边区域协同联动发展,有利于加快落实“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方针,带动新津的进一步发展。

  

 

  伴随着“撤县设区”工作的推进,新津也正在迎来新的时代机遇,新津的区位价值,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速发展时期。值此之际,地产百强房企——领地集团择址牧马山高端墅区,打造领地在成都的“南天府1号作品”——领地·天府蘭台。

  

 

  △天府蘭台效果图

  天府蘭台坐拥牧马山丰富山水资源,北接双流、东临天府新区,加上地铁与TOD加持,必将吸引大量高质居住人群,成为南天府“城南宜居板块”的利器。

  继一二期开盘热销后,天府蘭台三期花园洋房更是循地势,随坡赋形,结合花境、木平台、汀步、雕塑等元素,打造“天地皆庭院,屋中见自然”的理想洋房生活。

  

 

  △天府蘭台效果图

  不刻意强调雍容,只精雕细琢生活,天府蘭台全新三期花园洋房焕新来袭,倾情演绎南天府小镇美好生活。

  

2019-04-12 19:37: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