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尚臻品牌再度荣获星光奖“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大奖


尚臻品牌再度荣获星光奖“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大奖

日前, 2019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14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多场权威数据发布、主论坛及平行论坛,100多位嘉宾参与现场精彩对话与演讲。来自海内外800多位业主投资方、品牌管理方、投融资代表、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咨询顾问、政府部门代表、旅游机构及学术机构等行业翘楚齐聚,共聚盛会。

与往届论坛不同的是,2019年公寓租赁成为特别讨论议题,专家学者们共同深入探讨了住房租赁大时代,长租公寓如何才能精准把握时机; 新技术驱动下,服务式公寓如何实现运营革新等话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星光奖会场现场照片)

今年星光奖对于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的评选更为细致严谨,尚臻品牌在此背景下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品牌”大奖。对于这个奖项,尚臻可谓实至名归。尚臻秉持“尚悦生活,臻享隽致”的经营理念,以精准的市场洞察与始终如一的高端品质,打造人、建筑与环境共荣共享的高品质服务式公寓,为国内外高端旅居家庭提供温暖的异地之“家”。凭借出色的运营管理能力,高品质硬件,五星级管家服务,尚臻智者先行,已成为高端服务式公寓的标杆,出租率及租户满意度皆领跑市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尚臻星光奖颁奖及奖杯照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嘉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酒店及公寓管理部管理团队-顾悦与Ken代表领奖】

未来,在‘租购并举’等一系列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日益增长的外派和旅居人士的品质居住需求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前景可期,相信尚臻将在这一领域持续发力,为旅居家庭提供品质如一的优质寓所和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尚臻徐汇项目实景照片】

2019年,嘉华国际将多元化开拓,推出另一个服务式公寓品牌——臻逸(CITTA Residences) 。臻逸将立足于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式公寓产品,面向更大跨度的目标客群,并为更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公寓生活体验。

2019-04-26 11:07: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