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恒心大爱 浓情粽意” --恒大酒店集团爱心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恒心大爱 浓情粽意” --恒大酒店集团爱心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当天上午11时,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顺利到达首站——广州市黄埔区夏港街道,将“大三元”粽子礼盒送到一线市政工人的手中。

  2019年6月10日 中国 广州 – 2019年6月6日,端午佳节前夕,向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贯彻恒大集团公益理念的恒大酒店集团,在其总部所在城市广州开展了以“恒心大爱,浓情粽意”为主题的爱心之旅,走进黄埔区夏港、荔湾区石围塘、天河区天河南三个社区,为基层工作者和弱势群体赠送共计千余盒“大三元”端午礼粽,表达恒大酒店集团的节日问候和社会关怀,得到社区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

  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与黄埔区夏港市政一线员工合影

  当天上午11时,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顺利到达首站——广州市黄埔区夏港街道,将“大三元”粽子礼盒送到一线市政工人的手中。夏港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表示,市政一线的工人每天都全身心地投入项目,烈日炎炎下坚持工作,为夏港的基础建设和环境卫生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这个节日里最值得慰问的群体之一。

  午后的一场大雨让道路变得十分拥堵,经过2个多小时的跋涉,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才终于在15时左右到达第二站——石围塘社区服务中心。在这里,除了在社区现场举行派送端午礼盒的活动外,社工们还协助志愿者入户走访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病人士,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贴心的关爱。社区服务中心的甘主任说:“一份粽子看似不能改变什么,但是可以让老人家有一份过节的仪式感,老人很在意这样的仪式感,可以让他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人记挂着他们,关怀着他们。这对他们是很有意义的。”

  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在石围塘社区服务中心派发粽子

  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入户为困难街坊送粽子

  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与石围塘老街坊、社区工作者合影

  17时许,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们抵达爱心之旅的第三站——天河南社区。这里位于广州的商业繁荣地带,高楼林立,车水马龙。而繁华时尚的背后,也离不开无数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每当所有人期待的节日假期到来时,他们仍然坚持在烈日下辛勤工作,在滚烫的柏油路面上挥洒汗水。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为这些“城市美容师”派发端午粽子礼盒,为他们的节日增添一份温馨和甜蜜。

  恒大酒店集团志愿者向天河南环卫工人派发粽子礼盒并合影

  2019年度“恒心大爱,浓情粽意”爱心之旅活动就此划上了圆满句号,而恒大酒店集团的爱心之旅仍将继续。恒大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到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集团都会组织类似的社区爱心公益活动。集团的初心非常简单:在中国传统佳节时,关爱每一位老人和孩子,致敬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粽子礼盒,但粽子能够粘连彼此的心意,粘连我们对城市这片热土的感恩。恒大酒店集团将持续努力,在公益这条没有终点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身体力行地践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

  关于恒大酒店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Evergrande Hotels & Resorts) 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独创“N+1”模式,规划十年百店,布局于广州、天津、上海、重庆、成都、武汉、南京、海口、林芝等全国50多个地区。并购杭州法云安缦、丽江大研安缦、成都瑞吉等著名国际托管项目和百年老字号“大三元酒家”品牌,与旗下自营酒店相得益彰。根植于恒大企业文化,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待客之道,开创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品牌系列,矢志打造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

 

2019-06-14 16:09: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