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正源地产:近70名优秀学子荣获第11届正源社区奖学金


正源地产:近70名优秀学子荣获第11届正源社区奖学金

图片1.jpg

经过两天的申领报名,第11届正源地产社区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正源地产旗下社区大连幸福e家、吉祥e家将近70名学子在考取理想院校的同时,获得今年的正源地产社区奖学金,为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他们将开启青春另一个阶段的新征程。

 

 

     2019年正源大连社区内可谓高手辈出:先后有两名学子被北京大学录取,另有多人考入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学府。

每年这个时候,正源社区的莘莘学子都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向他们的学弟学妹们传递着正能量,这种正能量更像一份传承,激励着一代一代的正源社区学子们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书写无悔的青春!一位正源社区学子的母亲说出了全体正源业主的心声:“正源社区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给我们的孩子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正面影响和引导。作为正源业主真实感受到了正源地产对教育的持续投入和关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一直是正源最为关注的社会责任,让社区中的每个孩子充满知识,幸福生活是正源为之奋斗的长期目标。正源社区奖学金,是正源地产针对大连项目社区内应届优秀高考学子的奖励措施,这是正源地产在行业中首创的教育激励模式,符合条件的学子可获得奖金1000元。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数百位优秀学子凭借着自己的辛勤与努力在金榜题名的同时获得了奖励。

第11届正源地产社区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将于8月16日上午9点在大连格致中学三楼礼堂举行,现场向这70位优秀学子颁发正源社区奖学金,欢迎所有业主、学子前来观礼!

2019-07-30 16:21: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