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天誉】大境匠成,礼迎归家,邦泰天字系首作盛大交付!


【邦泰·天誉】大境匠成,礼迎归家,邦泰天字系首作盛大交付!

  幸福交付兑现承诺,最美不止如初见!

  2017年6月23日,邦泰·天誉发布会盛大启幕,这是邦泰集团高端产品系“天字系”作品首入内江,引全城关注。历经730个日夜的匠心倾注,2019年6月25日,仅两年时间,邦泰·天誉从一纸蓝图筑梦成真,超越期待,完美交付。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邦泰·天誉作为邦泰集团天字系首个作品,择址城市中心,承袭东方文化精髓筑造门第大宅,规制三进礼序打造水岸平墅。用“泰度”超越承诺,“誉”见幸福花开,本应在今年12月31日交房的高层,更是提前半年温情交付,再次彰显邦泰集团的综合实力。

  家期已至 开启幸福生活

  对家的期待,不仅是期待一所好房子,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美满。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邦泰工作人员早已做好了充足准备,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归家氛围,提前精心布置了交付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交房中心热闹非凡且井然有序,邦泰物业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陪同业主们办理签到、核验资料、验房等一系列交付手续,并对业主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邦泰·天誉物业实拍图

  东情西韵 未来归家风景

  以水为景,以水为界,邦泰·天誉1.5公里的蜿蜒水系将水岸墅居演绎得淋漓尽致,以水为轴融合皇室园林与江南园林韵味,将中魂西技的建筑手法发挥到极致。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邦泰·天誉承袭东方文化规制,以一进入园、二进穿庭、三进归家的三进礼序彰显门第之贵,让业主们在归家过程中倍感尊崇。

  曲径通幽,移步异景,草木繁茂,鸟语花香,道路弯曲幅度、植被搭配、树木冠幅大小无不经过严格考究,每一个细微之处都经得起细品咀嚼。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为实现穿水入园、环水而居、踏水而归的水岸墅居生活,邦泰·天誉采用了一套邦泰独有的理水系统,保证水体的自循环及自洁功能,让邦泰的每位业主尽享四季活水长流的滋养,“一堂两庭八景”依水而建,在大宅府邸与山水园林之间营造一场穿越风景的归家之旅。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细节品质 精工不惧考验

  魔鬼细节的品质,科学合理的规划,在每个户型细节上兑现承诺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与品位。

  验房作为交付工作的重头戏,邦泰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懈怠,全程仔细地同业主检查验收房屋的各项细节、解答业主疑问。业主的满意源于对邦泰匠心诚筑的认可,更是源于对邦泰品牌的信任。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阔绰的空间尺寸、合理的功能布局、面积使用零浪费等设计理念,无一不受到业主们的交口赞赏。邦泰·天誉严格遵循工程质量把控体系的标准,对每一个建筑细节进行严苛把控,只为给业主呈现质量过硬、品质安心的幸福新家。

  

 

  /邦泰·天誉交房实景图

  百强物业 尽享安居乐业

  金牌物业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邦泰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物业服务百强等多项殊荣,一直以来秉承“让服务更贴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与时俱进,打造基于“大数据+邦社区+品生活”的“邦泰汇生活”智慧生活社区,为邦泰业主生活锦上添花。

  

 

  /邦泰·天誉物业中心实拍图

  交房对于业主来说是幸福生活的全新开始,每一把钥匙的郑重递交,都是邦泰对承诺的完美答卷。让所有邦泰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成为更加幸福的抵达。

  生活至此,美好伊始,邦泰的内江故事远不如此!

  

 

  /内江邦泰项目布局图

  九子连城,深耕内江。六载时光,邦泰始终秉承“为爱筑家”的开发理念,筑造城市人居标杆和精神归宿。2019年5月,邦泰·颐和上院&邦泰·大观府,一院一府定制内江,向内江城市奋斗者致敬,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地为更多家庭创造更多美好。

2019-07-04 11:53: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