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构家|铸就高品质成品整家


构家|铸就高品质成品整家

在家居需求日益提升的趋势下,消费者对家居风格、居住舒适度、功能性、整体品质要求越发明晰,代表私人品位的个性体现也越发出位。

从主流需求出发,广大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要求围绕健康、环保、舒适展开,对空间个性打造缺少一定认知。构家将标准化成品整家作为产品研发的根本,通过科学、专业技艺领创家居市场,在产品风格、功能、人性化细节与消费者心理维度位、审美品位、个性定制需求上满足了市场空缺。

同时,为保障成品整家品质,构家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严格选材标准机制,所选材料以环保健康为基础标准。以低供货价格实现C2M工厂直供,省去中间经销商环节。如此一来,消费者将直接享受价格优惠和品质保证。

在细节方面,构家研选国内外品质建材商,保障家具、家居设备安全、耐用,例在水槽的采用上,高密封、耐用品牌将在百万次使用后不易漏水,可见面、洗净面、隐藏面等均无裂纹、棕眼、斑点、凹凸等缺陷,保证美观的同时,便于清理。

在卫浴洁具方面,构家选用节水型品牌,在保证用户正常使用同时最大程度节约用水。同时,五金部件材质细致,用手指贴紧表面可以看到产品表面倒影接近手指原色、色调自然。保证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

构家用成品整家模式,诠释了理想居家的生活空间,赢得市场美誉。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成品整家模式的越发成熟,构家新势必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019-07-11 16:16: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