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人群中依然孤独的我们,需要怎样的生活方式?


在人群中依然孤独的我们,需要怎样的生活方式?

在天津有这么一群年轻人,用热枕守护着独立的理想。白天穿梭于CBD的写字楼,晚上回归歇脚的港湾。他们不断探索与生活的相处之道,渴望将每一天都过成梦想中的模样。

在城市中漂泊的我们,需要怎样的理想栖息所来满足悠哉的时光?在人群中依然孤独的我们,需要怎样的生活方式能清扫8小时外枯燥的生活?

年轻人,别丧!或许,你需要给生活加一剂新奇与格调,一键清除平庸与焦虑。

如果你喜欢效率生活、结识伙伴、创造意趣,有事没事出去浪,逛街购物吃美食,看展探店两不误,又喜欢邂逅简单慢时光,健身瑜伽打台球,玩玩桌游看看书,那么下面这家公寓绝对对你的味!

大悦乐邑 | 生活新主意

南京路之上,给你一个有意思的家。

这家公寓就是以打造“潮流聚集地”著称的大悦城控股天津公司联合实力外资企业,在最核心的南京路商圈匠造的天津首家品质型公寓。

天生自带大悦城潮玩基因的大悦乐邑,酷玩指数突破天际,就是比别的公寓更有意思,更会玩!

01

宇宙潮玩局

【撬动你狂欢的宇宙,激发你趣活的因子】

不出电梯即达和平大悦城,聚集了天津超in网红美食、人气打卡地、娱乐休闲场……还怕朋友圈没有照片可以晒?!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给你看点新鲜的好东西!可劲儿燥,可劲儿闹!大悦乐邑特别开辟了天津市区最大的多功能共享空间,完全是轰趴馆的样子啊!

健身房、台球厅、兵乓球室、电竞室、书吧、桌游区……毫无保留地免费提供给你!

周末懒得出去嗨?一群好友陪你在家里来一场惬意与狂欢交织的娱乐盛宴。年轻人在此齐“寓”,尽情发挥游乐天赋,释放自由基因!

也许你早已玩腻了互联网社交,别乏味,来大悦乐邑放松一下,说不定能邂逅到灵魂伴侣,遇到你寻觅已久的良人知己。让我们用游乐天赋,唤醒最真实的自己,释放百万伏热情电流,这里就是你线下荷尔蒙的发酵地!

02

城市逐梦舍

【容得下你的梦想,装得下你的生活】

在这里你看得到大城市的朝气与希望,也能感受到生活的恬静与美好。大悦乐邑提供多样户型,兼容个性与品质,为城市逐梦者们营造出舒适、极致的居住体验

生活与租房皆不可将就,这里有我们与生活久别重逢的执手相看。简单而美好。

周末窝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看累了手机就来到360度视野无敌的落地窗前,半城美景尽收眼底;入眠前在浴缸里泡上一个热水浴;新风系统输送你的有氧生活……

03

硬核社交中心

【莫负青春好时光,社群乐活SLAY全场】

你从哪里来?什么背景?什么经历?WHO CARE!在大悦乐邑花YOUNG人群奇相聚,让你的租房生活有了更多不一样的诠释,一起用力笑,使劲嗨,收获更多惊喜的小确幸才是生活的真谛!

大悦乐邑不仅提供了优质的生活品质,更为你在城市生活汲取社会经验与搭建朋友圈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平台,是你分享生活的绝佳拍档。

集结潮玩大咖、职场精英、艺术学者,不定期举办脑洞大开的社群活动,与不同人沟通,能探索出非凡的人生想象。你们可以谈天说地诉理想,宜能喝着伏特加一起跳恰恰……身后在乐活的圈子里,必然有聊不完的话题与分享不完的故事。

大悦乐邑是一种生活方式,有想要活成的样子,才能过上梦想的日子。大悦乐邑,一个有意思的家,给你有意思的生活!

预约热线:022-83198888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大悦乐邑长租公寓

 

2019-08-15 15:10: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