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雅居乐入昆第三子落定 雄心直指绝版地块


雅居乐入昆第三子落定 雄心直指绝版地块

2019年8月14日,雅居乐顺利斩获昆明市西山区一宗绝佳地块。据悉,该地块属于官南板块金产区,位于小官路以北、希望路以东、望江路以西,由南博路西南侧的地块及南博路东侧的地块构成,其中东侧2号地块(KCXS2017-8)占地面积约66亩,西南侧3号地块(KCXS2017-4)占地面积约30亩,合计约96亩,总金额约15.7亿元。在此之前,雅居乐已经确定深耕云贵的战略布局,入昆首作“滇池一英里”项目已启动推广,“锦麟峯荟”项目也即将面世。此次金产地块是雅居乐入昆的“第三子”,预示着雅居乐将强势立足于昆明版图。

雅居乐此次竞得的金产地块,在行政区划上属于西山区,空间区划上属于南市区,位于南市区副中心万达广场旁,周边配套完善、商业发达、交通十分便利。地块距离昆明主城区约15分钟路程,距离长水机场45分钟路程,距离火车站20分钟路程,距离最南端呈贡区高铁站也仅50分钟路程。金产片区拥有齐备的公共服务配套和优质人文景观资源,该项目地块可以说是昆明市主城核心区域内不可多得的绝版地块。

2014年10月,第100座万达广场开业,近100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入驻,昆明“华尔街”已在金产片区初步显现。随着昆明中心南移,交通路网的贯通,金融业及第三产业的崛起,城市配套的日益完善,金产区的板块价值愈加凸显,成为炙手可热的房地产热点区域,不仅拥有作为昆明地标建筑的万达双塔,周边还盘踞了润城、金地、佳兆业等企业的项目,商业配套完备程度首屈一指。

2013年,雅居乐进入云南,先后在腾冲、西双版纳、瑞丽三地打造云南原乡、西双林语等多个高品质复合型文旅项目,将“第二人生”的旅居度假理念成功引入云南。2018年,雅居乐成立云南区域,深耕云南、贵州两省,不断扩大“第二人生”版图。2019年,雅居乐进军昆明,陆续推出新项目,本次成功拿下西山区优质地块,其价值也在业界“一石激起千层浪”, 此番即将打造的又一人居典范也引发了春城人民更高的期待。

雅居乐集团成立于1992 年,旗下拥有地产、雅生活、环保、建设、商业管理等多元业务。截至目前,雅居乐已进军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个项目,一直以来,雅居乐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努力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本着将心比心的态度经营,务求从细节处了解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一点一滴改善生活的每个细节,最终成就“一生乐活”的综合体验。

2019-08-15 15:05: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