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珠海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沙龙活动


珠海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渠道,搭建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新平台,切实提高委员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增强委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813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张金宝委员工作室、森宇集团、珠海市伟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珠海艺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创新委员履职方式、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专题沙龙”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专题沙龙活动在珠海地标性5A甲级写字楼森宇富通国际大厦内33楼的张金宝委员工作室举行。政协委员、张金宝委员工作室代表、相关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学习市政协关于《创新委员履职方式、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深入探讨珠海目前营商环境。

此外,活动还特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组织教育委员会常委、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为场嘉宾分享了领导力的重要性,为中小企业发展指点迷津。

 

重磅大咖!杨思卓畅谈新领导力 破解企业难题

 

众所周知,领导力对于个人以及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本次活动,特邀新型商业智库的创立者、第三代领导力理论开创者、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组织教育委员会常委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奖获得者、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进行第三代领导力主题分享,立足实际,破解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领导力就是让他人达成组织目标的能力。杨思卓教授指出:“很完美的人是当不了领导的,因为完美的人都很圆,无法和别人合作,而有棱有角有缺陷的人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如方砖可砌成长城,三角形能成金字塔。” 找到黄金搭档,比自己修炼完美更重要。

思卓教授表示,很多时候,新领导乃是“心领导”,而新领导必有3Q——IQ(智商)、EQ(情商)和AQ(毅商)。此外,杨思卓教授还讲到了企业家最关注的新经济,从新经济的质价、首创、跨界、客户四大特征展开,指出目前新经济与旧经济的客户分水岭在哪里。同时亦从深圳目前的新经济剖析,认为目前珠海要利好创新优势,若要腾飞,必须是个“新珠海”,而在招商引资方面可以参照深圳。

 

 

活动上,杨思卓教授风趣幽默的演讲,通过分析杰克和露丝、哈里王子和梅根以及杨澜和吴征等人的爱情,告诉大家何为爱,何为爱商领导力。杨思卓教授深刻的讲解和形象的举例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在杨思卓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中,大家更清楚的明白到领导力对于人生以及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企业家们根据自身遇到的如货款被拖欠、研发产品阶段如何融资等痛点向杨思卓教授咨询,杨思卓教授都一一耐心给予详细的指导,得到企业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活动受益非浅。

 

 

2019-08-15 15:01: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