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阳新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四大主题业态尽显魅力


阳新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四大主题业态尽显魅力

湖北阳新县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是阳新县2018年城东重点项目之一,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得到了广大阳新县人民的热情追捧。大家深信这座新城的商业的生机与活力,会因此带来无限的潜力空间,尽显现代人魅力。

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主要分为四大主题业态,从下倒上分别依次是新型农贸、时尚餐饮、美食小吃、品质生活。共计规划的是三层建筑,其中餐饮业态则命名为花园靓食府,以品类丰富的美食打造特色景观,同时又与莲花湖湿地公园的景观融合。包括有中外美食、特色餐饮、音乐咖吧、特色酒吧、生态主题餐厅等,全方位满足朋友欢聚、家庭聚餐、商务宴请、情侣聚会、一人独饮等各类美食需求,更满足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据了解,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历经4年的全国走访和本土商业的持续调研,做了以全球美食为核心业态,以生活配套为补充,以智慧农贸刚性需求的“菜篮子”民生工程的24小时餐饮综合体。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作为阳新县2018年城东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他是为了解决人民群众买菜吃饭的民生工程,可以说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的项目顺应了市场需求同时还顺应了政府对城东新区的发展规划。

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附近目前已有20个新建小区,约3.6万户14.4万人口,加上附近的老小区,还建房、居民房,以及附近的行政事业单位,还有未来还要在建的小区,预计将辐射25万人口范围。按照目前3.6万户,每个家庭基本是在4口人。按照现在的这个市场价格,大家买一餐的菜可能都在60、70元,只是菜钱,还不包含水果费。如果按照70元一天的菜钱计算,3.6万户一天252万,这是一个保守的估计,那么在城东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是唯一的一个农贸市场。整个农贸市场的摊位是500个左右,也就是说每天的消费除以500个摊位,每个摊位的每天的营业额是4421元,每月的营业额是13.3万元。这里每天将有上万人的客流量进出,对比传统的商业项目,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的铺面优势那是不言而喻。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还规划有近500个停车位为商业服务,无论是买菜还是购物,让所有的客户都能停车无忧。

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还聘请了武汉海明达优秀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这是一个拥有全国资源,来自准一线城市的商业运管公司。同时为了打造好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特意配备了20人超豪华招商运营团队。就是这样一个拥有更专业的更先进运营理念的团队,来全城托管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的统一招商。

 

2021-01-29 17:15: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