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资中远达·世纪城城市展厅闪耀亮相


资中远达·世纪城城市展厅闪耀亮相

  2019年8月10日,资中远达世纪城城市展厅正式亮相。亮相当天,远达集团相关领导及数百位翘首以盼的资中市民齐聚中铁城市中心,共同见证这场盛会。作为百亿民企的远达集团,此次首次入驻资中,牵动着万千资中市民的心,在万众期待之下,远达世纪城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据了解,远达世纪城落址资中城南新区,位于春岚南路与凤翔东路交汇处。项目占地750亩,建筑面积约85余万方,运用新亚洲主题设计风格,匠心营造10万平方亲水园林景观,精心打造两个半岛空间,诠释岛居人居理念。

  当天上午九点,城市展厅就已人潮涌动。主持人伴随着悠扬的古筝演奏上台,在一番简短介绍后,仪式正式拉开序幕。简单的介绍完远达集团及世纪城项目理念后远达集团两位领导为祥狮点睛,为远达世纪城的亮相祈福纳瑞。舞狮人采青登高,寓意世纪城节节高升,项目剪彩仪式也在市民的欢呼下完美落幕,城市展厅正式亮相。

  

 

  随着城市展厅的开放,早已在展厅外等候的市民涌入展厅内参观。远达世纪城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彩大礼和美味的水果、茶歇。悠扬的古琴演奏,带你走进千年资州府的历史氛围,古典雅致的模特展,邀你领略世纪城传统中式风的儒雅韵味。当远达集团遇上资中,唯有匠心才能匹配古城底蕴。

  下午至晚上,天气虽然炎热,但在与大白熊的互动下,前来垂询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纷纷前往展厅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情况。DJ乐队的夏日狂欢,再次吸引资中市民来到现场,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更是当天最劲爆的环节。展厅外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粮油大礼包、品牌电风扇、全屏LED电视等大礼的送出让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声。

  

 

  

 

  远达世纪城城市展厅亮相仪式也伴随着欢呼声中正式拉下了落幕。

2019-08-30 17:25: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