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让建筑回归以人为本,朗诗引领绿色生活


让建筑回归以人为本,朗诗引领绿色生活

在中国住房和城市发展中,朗诗一直扮演着关注人居需求的绿色家园建造者角色。自2004年开始聚焦实施绿色差异化战略,朗诗始终坚守“为人造房”的使命,秉承“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原则,持续在绿色建筑领域深耕。从一开始的借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到现在完全自主开发绿色建筑产品,朗诗以持续创新的绿建技术和健康环保解决方案的研究,为客户带来健康、舒适、节能、智慧等高品质居住体验的同时,高效率地利用自然资源,以达到人、建筑、自然的和谐共生关系,致力于“引领绿色生活”并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回归“绿色建筑”本质。

差异化战略引领 让建筑回归人本

以绿建科技起家的朗诗,在18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绿建技术的创新和健康环保解决方案的研究,致力于从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的绿色科技建筑着手改善人类生活条件,引领绿色生活方式。于朗诗而言,“绿色生活”绝不是奢华与挥霍无度,而是积极、健康的、对社会和环境友好的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自2004年,朗诗聚焦“绿色差异化”战略以来,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为人造房”的使命,将差异化的绿建技术、差异化的绿色产品、差异化的室内居住体验以及差异化的绿色社区融入人们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潜移默化地推动人类生活方式朝着绿色方向转变。

针对建筑能耗及建筑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朗诗内外兼修,既以被动式建筑技术等成熟的绿建科技降低建筑能耗,也从源头选择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和环境装修材料改善室内污染问题;针对南北地区气候、气温等差异导致的南方湿冷或北方干燥等室内居住舒适度问题,朗诗亦研究探索出一套住宅舒适度解决方案,通过新风置换技术、[恒温/恒湿/恒氧]三恒系统、除霾新风系统等全面改善室内温湿度和空气环境。

基于这样的差异化思维和成熟的绿建技术,朗诗打造了众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建项目。以位于上海的朗诗新西郊为例,该项目从设计、建造、科技等角度出发,应用4大技术革新和15大科技系统,将居住的健康之“绿”融入住宅和社区的每一处细节,为业主提供更绿色、更健康、更舒适的居住新体验的同时,也借助创新绿建技术支撑,将建筑的性能和自然资源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朗诗在深耕国内绿色地产的同时,亦积极拓展国际化市场,目前已进军美国市场,并成功进入美国本土主流开发商的行列。而以绿色差异化为引领,除了为客户打造绿色建筑产品,朗诗亦积极贡献养老、长租公寓、绿色金融等环境和社会友好型业务,现已逐步构建出一个“健康、绿色、可持续”的绿色生态系统,向成为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引领者迈进。

专业化技术支持 让建筑更懂生活

持续创新的绿建科技为朗诗的绿色建筑发展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也是朗诗绿色差异化优势得以凸显的技术基石。多年来,产业链上下游优秀的供应商对朗诗在绿建领域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朗诗的兄弟公司——朗绿科技便是这其中朗诗最重要的供应商伙伴之一。作为朗诗集团的战略供应商及技术服务商,朗绿科技既为朗诗“朗字系”的绿色生态系统提供绿色技术支持,亦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朗绿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绿色建筑技术集成服务商。秉承“健康、舒适、环保、节能、智慧”的人居理念,朗绿科技致力于为住宅、教育、养老建筑、学校、酒店、行政办公等注重健康舒适生活品质、崇尚环保的客户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控制、装修污染控制、家居智能化、室内环境微改造等一体化、全流程的绿建科技解决方案。一直以来,它以研发创新为驱动,以核心业务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保障,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持续保持专业能力领先、商业模式领先、业务规模领先、人居品质领先。

其业务贯穿建筑的全生命周期,包括建筑节能环保设计、建筑材料研究和应用、建筑设备的研究和应用等,覆盖居住建筑、教育建筑、办公建筑等各种建筑类型。历经多年实践,朗绿已研究出一套企业独有的可持续建筑工作方法论、数据库、供应链、图集和实际操作规程,并以10项绿色建筑科技系统核心技术、225项专利和31项软件著作权打破多个技术壁垒,成为业内公认的绿色建筑及其开发领域的领头羊。

除了有成熟领先的技术优势,朗绿创新的业务模式也让人眼前一亮。其通过绿色建筑技术服务咨询、绿色科技系统施工、绿建专用设备销售、科技系统运维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绿色建筑技术服务。目前,一体化、全流程的“前服务”体系已实现高净值收益,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的“后服务”也已实现持续稳定增长。与此同时,朗绿科技将业务延伸至智能化、物联网领域,以建筑智能化为导向的智慧芯系统,以控制室内环境品质为设计宗旨,系统的智慧联动均指向为客户营造更舒适、健康的美好家居生活。以健康人居为导向的装修污染控制体系和循源管控平台,实现源头控制,标本兼治,溯源管理。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朗绿已累计在41个城市为227个绿色项目提供服务,服务面积达1100万平方米,在规模上遥遥领先于同行。同时,其先后斩获中国网地产2017年度红榜创新企业、2018致敬城市建设者、2018社会责任大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奖、2019财经峰会最具创新力奖等各大奖项,品牌优势日渐彰显。

专业的技术为建筑赋能,让建筑更懂生活,让生活更加绿色、更加美好。绿色在朗诗从来就不是一种颜色,而是一种可持续的发展模式,是朗诗实现竞争优势的差异化主轴,也是深入朗诗血脉的DNA。未来,秉承着相同的绿色基因,朗诗绿色生态系统下各业务板块将始终互为支撑、协同发展,以使朗诗实现“引领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

 
2019-09-02 19:30: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