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势所向,双楠趋西丨西双楠艺类崛起


城势所向,双楠趋西丨西双楠艺类崛起

  这里是西双楠。地处九江东部板块、位于双楠以西、双流国际机场以北、成都绕城高速与草金路相交的区域。该地属于成都“中优”规划区范围内,是成都提高产业层次、优化高端功能的重要区域。

  这里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忙碌着像摆钟一样单调乏味的生活。窗外的世界正在飞速变化,霓虹夜景、光怪陆离、智能科技,生活给予人们更多艺术的想象空间。

  西双楠,颠覆即将到来

  你准备好了么?

  颠覆,从产业高地开始

  西双楠·漫里依托双流国际空港城市发展优势,尽享空港经济,以军民融合产业园、成都芯谷、空港中央公园为支撑,突出“城市主中心、人居新典范”的功能定位,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芯动中国的“智慧新城组团“。

  颠覆,从便捷交通开始

  西双楠·漫里无缝对接四环路、西航港大道、星空路等城市干道,紧邻成新蒲大道、草金路、双楠大道等交通主轴,2公里范围内尽享地铁17号线九江北站站点。立体交通网路通道四方。

  颠覆,从自然生活开始

  西双楠·漫里尽享12000亩江安湖湿地公园,涵盖约4500亩湖泊和2100亩湿地,坐享约2300亩永康公园,拥享约220亩城市公园,以万亩生态资源构筑广袤的天然氧吧。

  颠覆,从醇熟的配套设施开始

  西双楠·漫里毗邻九江小学、九江中学、双流中学、双流黄冈学校、蛟龙港五星学校、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九江镇千子门小学、双流区实验幼儿园,诗书氛围浓厚。邻近时代·奥特莱斯、双流万达广场、海滨城购物中心、蛟龙港海滨广场、城南优品道五大核心商圈,尽享城市繁华。毗连双流双华医院、双流蛟龙港医院等医院,尊享品质医疗配套。

  齐全的配套设施,赋予生活更多奇妙的故事。

  从此,西双楠·漫里的艺术气息在这里觉醒。

  艺术,从情景中觉醒

  通过花瓣构图调整建筑的方向性,打造多情景业态,以多首层+连廊+商业外摆等空间营造,形成浓厚艺术氛围;多主题景观与自然绿意相融合,让自然走进都市;多维景观轴线让景观更具灵动之美。打造花漾园林美景,让每个季节都有花香萦绕。

  精心的景观设计让艺术在此汇聚,吸收营养、繁荣生长。

  艺术,从多元业态觉醒

  轻潮宅,秉笔一座城市的品位与气度,以低密规划和小高层洋房尊奢体验,打造品质性价比——漫里轻潮宅,拒绝狭小与拥挤,让时尚潮流生活空间在身边舒展蔓延。

  全能寓,西双楠·漫里全能型小户公寓,低门槛、低总价的核心优势,自用、出租两相宜,为多重应用而来,百变财富空间,包容更多想象。

  艺术街,西双楠·漫里革新区域消费体验,以“文化、时尚、互动、主题、艺术”五大主题重构时代场景化消费空间,融合Lifestyle Center优点,呈现一座时尚前卫、先锋流行、潮流轻奢的艺术领地。

  西双楠·漫里包容一切,让艺术能够以多种形式在此肆意展示。

  颠覆从西双楠·漫里开始,在这里艺术拥有一片沃土,能够盎然生长;在这里艺术有足够的空间恣意而生。

2019-09-30 11:17: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