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11000m2新亚洲美学园林示范区璀璨亮相


邦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11000m2新亚洲美学园林示范区璀璨亮相

   醒狮迎瑞

  擎动临港大宅规制

  初象毕显当人文华宅遇见时代临港

  必将铸就万众仰望的传世藏品

  

 

 

  12年邦泰 7载宜宾 10盘共鉴。邦泰从2012年进入宜宾,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赢得近2万家庭10万市民的认可与厚爱,不断刷新宜宾人居新高度。

  上周日(10月13日)大学城央,人文华宅,初露气象,邦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历经潜心雕琢盛装亮相,形成十子连城的恢弘格局。

  上午9:58,伴随吉祥如意的祥狮舞动,正式揭开启幕的序曲,邦泰集团宜宾公司总经理伍斌先生、副总经理唐宛如女士、副总经理文军先生、物业总监贺俊超先生共同出席亮相剪彩仪式。礼花四溅神采飞扬,邦泰·大学路1号项目营销中心倾城绽放。

  

 

  亮相仪式活动现场

  

 

  约11000m²新亚洲美学园林,盛藏文化、山水草木意境,目之所及别具匠心,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下,将新亚洲园林风韵与现代建筑精髓兼容并蓄,完美演绎新亚洲美学的人文回归,为宜宾人民的舒居生活理想不断努力。今天的亮相活动与其说是一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活动,不如说是一场文人墨客的归家之旅。

  

 

  园林示范区实景图

  亮相仪式礼成,八方宾朋共鉴大学路1号盛世华章!沙盘区、户模区、洽谈区,营销中心每个角落宾客如云摩肩接踵。置业顾问被热情客户团团簇拥,详细讲解项目的配套规划和产品户型。建面约87-89㎡全能升级三房户型,全城发布,竞相争藏。

  

 

  全能三房标准层装修创想图

  

 

  营销中心现场

  

 

  “全宜宾 向上看”——2019邦泰首届国际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的活动讯息早已植入大街小巷,市民皆知。上周日示范区亮相之际,现场同步开启兑票。请线上抢票成功的朋友,按照领票时间(10月13日、19日、20日),尽快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领取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门票哟。

  

 

  兑票现场

  

 

  意境创想图/图据网络

  

 

  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期间,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还设置有兑票的亲子嘉年华活动、风筝节 color run、邦宝宝才艺秀报名点。

  现场十余种亲子互动沉浸体验,开启无限玩乐模式,更有机会赢取“2019邦泰国际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大草原现场的嗨玩劵:七彩旱滑,马术俱乐部,5D玻璃桥等近30项嗨玩项目,正在向你招手!更有丰厚大奖在等你,野餐垫、风筝、帐篷、公仔,快来领取你的风筝装备吧!

  

 

  营销中心现场

  还没有线上抢到票??

  市民场第二波福利来袭!

  

 

  邦泰·大学路1号营销中心

  已盛大绽放 恭迎品鉴

2019-10-16 14:02: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