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好屋再获行业肯定,入选《2020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


好屋再获行业肯定,入选《2020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

 7月22日,国内知名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0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其中,好屋作为房地产数字化及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典型案例,入选本次报告,凸显出了好屋的大数据技术和平台资源,在聚焦房产精准营销应用方面的创新价值。

  据悉,在此前第八届Top Digital创新盛典上,好屋凭借在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创新性的传播理念和极具传播力的执行效果荣获“2020年Top Digital创新营销奖”。本次再获行业肯定,入选《2020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更是彰显好屋精准营销的创新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业界对好屋以大数据模式助力行业数字化、多元化转型升级的支持和认可。

  爱分析,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之一,专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IOT等新兴技术等产业数字化,累计拟写3000+行业深度报告,主要面向互联网服务、智能产品与大数据精准营销案例等进行评选,现已成为了产业数字化领域的权威报告和风向标。

  好屋 入选《2020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助力房产行业 数字化转型升级

  近年来,房地产逐步进入存量时代,围绕开发商现金流压力增大、去化速度慢等痛点,在传统房产营销模式无法满足行业需求时,好屋基于8年多来沉淀的30多万已成交客户数据和近千万的未购房精准客户数据,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创新,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的开发、营销、运营、交易、服务等核心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应用,实现精准营销、高效物业和品质人居。

  目前,好屋已打通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案场等多个数字化应用场景,为业务赋能与管理提效提供了有力工具,形成业务闭环生态链、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平台战略,全面赋能房地产企业。

  全场景智慧 赋能  释放 大数据精准营销红利

  对于好屋入选《2020房地产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好屋联合创始人黄俊先生表示,随着大数据、5G、AI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好屋基于现阶段房产交易生态的痛点和难点,围绕多样化的房产应用场景、全面挖掘降本提效空间,有针对性地研发出了多个组合产品,通过场景数据化降低管理内耗和数据场景化提升服务能力,实现房产各端口的智能营销管理,帮助他们实现规模化突围,推动房地产业数字化的转型与升级。

  不可否认的是,人工智能、5G、物联网和云技术正成为引领房地产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的核心技术,而打造精准营销、品质人居、高效物业则是现在乃至未来众多房企的必选项。在加速营销创新、变革与迭代的升级战中,好屋紧跟大数据发展浪潮,对房产营销全链路进行智慧化重塑,利用大数据赋能,持续促进智能产品互通互联、加速智能技术落地,好屋将进一步实践并推动科技智慧全场景应用建设,释放大数据精准营销红利。

2020-07-23 16:04: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