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好睡眠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奢侈品


好睡眠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奢侈品

  当今中国是一个急剧变化和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个人被裹挟着脚步往前冲,停下步伐享受生活已经成为不可企及的奢侈。在这个时代大潮前,我们需要奋起前行、拼博、激情和创造,但同时我们也牺牲掉自己的休闲时光、家人陪伴甚至身体健康。工作、生活、家庭压力一个个涌来,每个当下的国人都在负重前行,无规律作息、焦虑、熬夜、失眠困绕着我们,每晚睡个好觉成了难得的“奢侈”享受。当我们意识到需要更加重视生命的品质和健康的意义,又容易陷入了市场的盲从。

  “睡眠”占据了人类的生命时长的1/3,是人生命最基础的生理需求,而在今天压力重重的社会,人们正遭遇着睡眠危机。快节奏的时代,造就了越来越多“再睡5分钟,迟到2小时”的悲剧,不知何时开始,睡个好觉慢慢变成了人们生活中的“奢侈品”。我们讲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如今,我们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睡不着成了现代人的都市病。

  《2018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显示,16%的被调查者存在夜间睡眠时间不足6个小时,83.81%的被调查者经常受到睡眠问题困扰,其中入睡困难占25.83%,浅睡眠者有26.49%,睡醒累者有28.52%。英国《自然》杂志近日发表的一篇医学研究论文中指出,通过实验发现长期睡眠障碍与慢性疾病密切相关,正严重威胁着我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会破坏身体各大系统,引发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心脏病等疾病。睡眠不足或睡眠障碍已经成了中国民众健康的潜伏杀手之一。

  为了快速有效的解决国人“全民失眠”的现状,我们臻选在全球科研工艺技术最发达的德国,将百年品牌breckle的创新性第九代睡眠科技材料—全氧高分子冷泡绵引进到中国。

  breckle品牌,源自三代人100年无止境的睡眠科学追求,以及品牌恒久不变的理念:“舒适、健康和耐用的融合”。每一款福莱哥勒床垫,都可有效舒缓身体压力,促进人体快速进入深睡眠。是人体人工七区支撑、健康环保和经久耐用的结合体。

  breckle拥有自己独立研发实验室,凝聚了国际科研团队,专业致力于人体睡眠的研究和睡眠材质的创新与探索,在工艺设计、科技研发和产品品质上不懈追求,加之严苛的德国工序流程,和世界级制造工艺,研制出集护脊支撑、舒适缓压

  、恒温透气、抗菌防螨、纯净环保性能优良的高分子全氧冷泡绵,可满足人体睡眠的综合需求。

  breckle被指定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以及德国豪华游轮爱达的制定客房床垫供应商。breckle在欧洲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占有欧洲三分之二的床垫市场份额。在要求严苛的德国人眼中,breckle已成为“健康睡眠”的代名词。

  2020.8.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4B07展位,品鉴德国制造魅力。

2020-08-19 12:38: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