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爸爸平台是一家专注于打造家庭房产财商理财体系的高端培训机构,前身为“子安买房笔记”。目前有《没房也收租|长租公寓》《没房也收租|民宿运营》《买房有钱途|玩赚金融》3门课程、《买房有钱途|资产倍增》《买房有钱途|装修代售》《佩合社群变现》等课程。成立至今,房爸爸已经服务超过30000+名学员,帮助3000余家庭平均打造每年12.7万被动收入

在子安的强有力领导之下,他带领整个工作团队,不断将房爸爸做大做强,并得到了无数学员的认可与青睐。回顾过往,可以看到房爸爸的每一步,都前行得极为稳健踏实。2015年,子安买房笔记成立;2018年,平台率先提出【家庭房产理财体系】理念并践行,成为行业引领者;2019年3月,平台首推种子合伙人计划,3个月内超过确认加入,同年实现业绩翻4倍;2020年,高速发展,品牌升级为“房爸爸”【房爸爸】平台课程由线下向线上扩张,未来精彩将继续上演。

子安注重实操落地,让培训告别纸上谈兵,为了能将自身几十年的实操经验打磨形成“有体系、能落地”的课程,子安本着“突破思维+实用”的双重标准进行研发和讲课。他希望每位学员在接受系统培训学习之后,都能够落地实操,升级自身和整个家庭的资产包。

其中,《买房有钱途|资产倍增》是房爸爸平台重磅推出的房产财商重要课程,子安老师会利用3天课程将多年房产买卖经验与资产翻倍的秘密倾囊相授。课程适用人群非常广,不管您是想实现财务自由的人、有买房计划的普通人、有投资计划的上班族,还是踩坑的购房者、想构建家庭稳健资产包的人、想科学稳健投资的投资者,只要认真学习,都能够收获满满。

子安老师主讲的这门课程,在平台上异常火爆,学员报名热情高涨,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门课亮点和优势特别多。比如说,数年实操购房全流程拆解九步法,手把手教导;选房10大陷阱及3大黄金标准,避开99%的坑,买到就是赚到;御用中介筛选及养成记;谈出净利润的谈判公式;超全房产投资风控模型;创立信用,建立良性负债资产包;限购限贷下的投资策略及具体实操;钱生房、房生钱的资产裂变打法等。

一直以来,房爸爸子安都希望充分利用自身的投资理财以及购房经验,帮助更多人住上心仪舒适的大房子,通过房产实现个人财富自由。未来,他将继续秉承着“让钱忙起来,让人闲下来”这一理念,帮助更多人通过房产拥抱幸福美好生活。